好歌大家聽~ 酒後的心聲

2008110510:00

查某郎ㄟ心聲~查某郎ㄟ歌~五門跟你們歡喜來做伙

親愛ㄉ圖友~五門齊回來了~胡里胡塗的忙了好一陣子

今天一空下來趕快的把日記PO上來

不然會被小森林逐出隊門

常常在喜宴或者慶祝會上用來表示 祝賀 開心

也看到人失意難過的的時後用來麻斃自己解憂愁

也有人借著喝來壯膽說出心理的話~

所以今天就來聽聽女人在酒後如何表達出它的心聲

苦情花歌后(金鐘連莊達人):江蕙 本名:江淑惠【綽 號】:二姐
跳脫過度悲情,「孤愁人」、「夢中情」突顯亮麗的時代精神,就此漸離演歌風格的草創期。轉入「酒後的心聲」是閩南語真正跨越俗不可耐的一大步。江蕙的屹立不搖架勢就此鞏固。「藝界人生」、「感情放一邊」、「愛到抹凍愛」、「等待舞伴」的自主心情,再三唱出都會女 性的內心情懷。

酒後的心聲


山 盟 海 誓   咱 兩 人 有 咒 詛   為 怎 樣 你   偏 偏 來 變 卦
我 想 未 曉   你 那 會 這 虛 華   欺 騙 了 我   刺 激 著 我
石 頭 會 爛   請 你 愛 相 信 我  
最 後 的 結 果   還 是 無 較 詛
凝 心 不 驚 酒 厚   狠 狠 一 嘴 飲 乎 乾  

上 好 醉 死   勿 擱 活
啊   我 無 醉   我 無 醉   我 無 醉  
請 你 不 免 同 情 我

酒 若 落 喉   痛 入 心 肝  傷 心 的 傷 心 的 我
心 情 無 人 會 知 影
  只 有 燒 酒 瞭 解 我
只 有 燒 酒 瞭 解 我

聲明啟事本部落僅供家族純討論及分享使絕用無任何商業意圖,若對於本站所擷取之記錄資料轉載、圖片或影音檔上傳,若有不妥或侵權,請不吝告知,將立即刪除,並深表歉意

-= IMAGE 21 =--= IMAGE 21 =--= IMAGE 21 =-

綠領公民 218號
442人
暱稱:小森林趴趴[我的部落格]
自備環保餐具,資源再回收
全地球正在熱化中,拒絕使用免洗餐具,塑膠購物帶回收
【投票】綠色新生活綠領公民218號 只要手指輕輕一點上面那ㄍ我要推薦即可

每十分鐘 可以投一票 去過的可以再去喔~

五門 謝謝您好歌大家聽歡喜來逗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