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朵拉甜心 草莓Q心布蕾捲 & 爆漿小蛋糕

2010062810:00


親愛ㄉ朋友們~
好多天沒見到你們ㄌ...
小森林這些天都在忙著去做一些例行ㄉ檢查...
所以好多天都沒來跟大家做分享....


好朋友sammi-sue
寄來的 布蕾捲 爆漿蛋糕 早不知吃完多久ㄌ都還沒po文...
真是不好意思...
其實我還真頭疼ㄟ~
因為蛋糕寄來...我只稍微先拍ㄍ幾張想說..等空下來好好享受..
再仔細ㄉ寫....但是....

除ㄌ第一天寄來...還有看到....
再來就只剩下空盒子.....

壞ㄌ我一邊享用一邊寫日記ㄉ計畫.....
現在只好一邊回味著...一邊來寫了...




還沒收到蛋糕前~就在
邦邦寶貝
邦邦寶貝..看到快流口水...
很想知道那QQㄉ麻吉包在軟軟ㄉ 布蕾 中那種口感...



收到蛋糕後~更是驚豔....
因為裡面還有我不知到ㄉ布丁 在裡面....
冷凍ㄉ布蕾捲 不甜不膩...最適合在在夏天來享用....
冷藏ㄉ布蕾捲 香嫩滑口..還有甜甜ㄉ草莓Q心...真是另人喜歡...
你們看~到今天我都還能把味道記ㄉ清清處處....
可見它有多另我回味...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巧ㄉ爆漿蛋糕~幫我避免掉ㄌ一個吃不完的煩腦...
還可以一次吃到2種不同的口味....真是讚...


巧克力口味...冷凍後可以同時享用到蛋糕及冰淇淋雙重ㄉ口感...

用常溫或微波退冰後ㄉ爆漿蛋糕...咬一口...內餡飽滿....
不小心內餡還會從嘴角流出來ㄋ...
用烤箱烤...更是美味....
只要稍許時間...蛋糕ㄉ上層就會有酥酥ㄉ口感...
中間ㄉ蛋糕鬆鬆軟軟ㄉ...令人覺ㄉ好溫柔....
熱熱ㄉ內餡....入口...讓人好滿足....

吃完後~回味無限....甜甜在在口中~心花朵朵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現在朵拉~堆出大特價...大家快去看看喔~~
朵拉甜心晶點切片蛋糕 只要
150
朵拉甜心布蕾捲系列一盒180元 地圖價160元 十盒以上.一盒150元

趴趴這次特別情商朵拉甜心蛋糕
現在大家只要在這篇日記上一起定購滿十盒....
你不用一次定十盒~也算你150喔~

(詳細定購辦法請看: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617381.htm)

還有更多好康的活動同時也在 face book
(點圖有連結)
朵拉甜心蛋糕粉絲團~火熱進行...

大家快去按個" " 給予我們地圖的老朋友最大ㄉ支持唷...


看下一張(直接按c)
TO : Sammi
與你相識真ㄉ是一種緣份...
雖然在此相識不久.....
與你相談後知道你對家庭幸福與將來ㄉ希望...
很努力的在經營...
你的辛苦我了解~不能給你太多ㄉ幫忙~
我相信大家都會支持你ㄉ....
你要堅持..努力....
相信~努力不會白費ㄉ...

在這給你最大ㄉ祝福~ 加油~

趴趴 2010.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