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CRAY護蕾-K油舒敏洗髮旅行組》試用全記錄!

2010042810:00
問題一:整體而言,請問您對護蕾 K油舒敏洗髮旅行組的滿意度為? 超級滿意且大推薦
問題二:請問您試用後,對護蕾 K油舒敏洗髮旅行組的抗屑、去油效果,是否滿意? 超級滿意
問題三:您最推薦護蕾 K油舒敏洗髮旅行組哪個部分? 都很推薦
問題四:請問您之前是否有聽過護蕾這個法國品牌? 沒用過,但是有聽過
問題五:請問您試用後,是否願意購買或推薦您的親友購買? 一定會
看下一張(直接按c)
4/2 小森林我收到ㄌ
地圖小秘書.. 的留言
公布DUCRAY護蕾-K 油舒敏洗髮旅行組試用名單
火速前往....

才在高興而已...樓下管理室就按電鈴上來說...有包裹...
這動作也太快ㄌ....真ㄉ是地圖寄來ㄉ耶.
..


有40年歷史 法國 頭皮毛髮保養專家 Dr. 護蕾(Ducray)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日前小森林會有....
曾經想過是不是洗髮精ㄉ問題....

所以有很多種洗髮水交叉在使用....

收到試用品ㄉ當晚趴趴就開始試用..

第一次清洗..泡沫不多..先洗去髒污

第二次清洗記ㄉ讓洗髮水在頭上停留
3分鐘讓洗法精在頭皮上使有效成份產生做用..........

第一次洗完後ㄉ感覺.....
1.泡沫少~好沖洗...
2.味道清香~柔和...
3.洗完擦乾後...頭髮感到鬆划舒爽....
洗完後第三天跟其它廠牌比較起來覺的..少ㄌ頭皮搔癢ㄉ程度....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因為自己試用起來還不錯....
所以就請

吳主任吳主任一起來試用....

他是屬於油性髮質.....(粉油那種)
之前用ㄌ某大品牌ㄉ洗髮水...出現ㄌ頭皮屑ㄉ問題...
就趕快換ㄌ去屑用ㄉ洗髮精....他說去屑ㄉ洗完頭髮會澀澀ㄉ.....
但油頭(粉面)(哈哈哈...有嗎....哈哈....)的他第二天頭還是油不溜丟....

我很詳細ㄉ跟他說明ㄌ 護蕾 2236 髮則 ...

2. 選你要用ㄉ洗髮精 每周至少使用 2
2. 每次洗髮至少洗 2 次(一次去表面髒污....)
3. 第二次洗髮精停留在頭皮頭髮上至少 3 分鐘 使有效成份產生作用
6. 建議至少持續使用 6 周以上....

看他猛
...我想他應該很清處ㄌ....
可是後來我突然.......我說我要拍下你洗頭ㄉ照片...
他......殺咪....他說......露ㄌ點春光會外洩...
後來在我再三保證不露2點...他才點頭....(哈哈~我計謀成功)

誰知道...他居然穿褲子洗頭....
害我甚ㄇ也沒拍到.......(最後還把我趕出來說他要洗澡....)

從試用到今天有4個星期ㄌ....試用品也用完ㄌ...
我頭皮氧ㄉ問題改善很多...


主任出油問題也改善ㄌ....

因為建議使用6星期以上 所以上網找ㄌ....幾ㄍ通路...

護蕾部落格:http://ducray.oep.com.tw/main.php?Page=A1
銷售據點 :http://ducray.oep.com.tw/main.php?Page=A7B


希望對有需要ㄉ朋友們有一點點幫助唷~

看下一張(直接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