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禮的饗宴6~紫百合ㄉ剝皮辣椒

2009042210:00

人一輩難ㄉ有幾ㄍ知心好友

小森林我~如此有幸能有一ㄍ如此ㄉ好友

它不只是我ㄉ好朋友~也是我ㄉ好"ㄚ季"

雖然它有著處女座ㄉ"姑毛"~但對我卻起不了做用

雖然它一天到晚"碎碎唸"~還好我住離它很遠

雖然有時後皮氣也很""~

沒辦法誰要它有一ㄍ"牛老公"

雖然........有很多雖然~

你依然素偶ㄉ好"ㄚ季"拉~

我這個ㄚ季怕我去大陸嘴饞..

又趕工做ㄌ幾瓶剝皮辣椒要給我帶去

口素ㄚ...我才收到..就....已經嗑掉2瓶ㄌ....

因為阿...我把它做ㄌ下面的東西粗ㄌ..哈~~大家請看ㄅ~

剝皮辣椒尼key利+剝皮椒醬枝燒肉 一整個套餐+花汁丸+柚子冰茶~ 好飽...
包ㄉ飯是鮪魚炒飯... 醃肉ㄉ汁是紫百合ㄉ獨家~~~
看過來~美美ㄉ指甲..喔不素拉~是我做ㄉ又子冰茶 ㄚ季寄來ㄉ自己親手做ㄉ剝皮辣椒....

說ㄌ半天好像還沒說到她ㄉ大名喔!!

它一直強調說要低調~要低調~

但我不確定不說出來會不會被揍~

但我也不確定說出來會不會被罵~(講ㄉ我們好像不熟喔)

~我選擇被罵好ㄌ~

反正打到大陸花錢ㄉ是它..要罵來ㄅ..

★紫百合★

我覺ㄉ我還是快跑...我已經聞到...ㄉ味道ㄌ....

各位我走先~

諾亞方舟ㄉ大佬~希望今晚能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