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花蓮(紫百合+車嫂)

2009041310:00

flowers.gif

今天趁著我體力尚好快快把去花蓮ㄉ豐功偉業po出來

免得年紀大ㄌ漏ㄌ精彩ㄉ部份.......

2009.04.07

這一天小森林我起ㄌㄍ大早~換上我準備出征ㄉ服裝

給它精神百倍ㄉ準被迎接下來花連那場大戰

為啥是大戰喔?

告訴大家~我認識它們四ㄍ年頭ㄌ

每一次去花蓮一定給它黏在椅子上.....%$#^&

因為...人長ㄉ美...被綁起來ㄌ...

ㄘㄟ/~不是拉...是.......一攤接一攤..大概全花蓮ㄉ人都跟我ㄏ過ㄌ

不然.....偶怎ㄇ每次都給它....ㄏ....掛掉...黏在椅子上睡.....

她們2ㄍ就是......&車嫂

花蓮2大殺手~~

這是百合家ㄉ大ㄚ猴跟小ㄚ猴~你看左下那ㄍ臉那ㄇ可憐是為甚ㄇ嗎?因為不給它ㄏ茶葉...你甘災~它一下午ㄏ ㄌ多少茶葉ㄌ~我真怕他晚上會睡不著壞ㄌ他爸媽ㄉ好事.... 裡是第一攤丐幫滷味,記ㄉ之前我ㄉ日記有跟大家介紹過麻~在花連光復路民國街口~右上那ㄍ就是丐幫幫主~酒國女英雌
這是中午ㄉ午餐~車嫂開ㄉ店也是吃到飽ㄉ....這ㄍ對我這ㄍ無肉不歡ㄉ人來說~真是ㄍ天堂~話不多說~給它拼ㄌ~~(在丐幫旁喔) 生菜包烤肉+泡菜 一ㄍ字~ 炒泡麵~有看到ㄇ?經過我ㄉ巧手就變成無語倫比ㄉ韓式料理ㄌ~哈哈哈~~

下面ㄉ3張照片分別在3ㄍ地方~為甚ㄇ那ㄇ暗喔~~嘿嘿~因為......兒童不宜,我不能壞ㄌ地圖乾淨ㄉ空間....就是有那ㄍ..司..貝...秀....厚~別問拉~小森林都很規局只有一直猛吞口水跟灌酒拉~甚ㄇ都沒有ㄇ ㄇㄇ ㄇ到....

回來ㄉ路上去買ㄌ阿美麻薯~這次沒有ㄑ曾記...實在是因為...它們已經在烙郎~準備中午又要開戰~小森林可以說是用偷跑ㄉ....(糗////)出國修練回來居然都沒進步.....不過它們說~我變美ㄌ~~哈哈哈~應該說有氣質ㄅ....樂~~~

我說過花蓮紫百合家是我第二ㄍ娘家

每次去它家都把它家鬧ㄉ屋頂都快掀以來ㄌ~

計ㄚ~你都愛忍耐喔~誰要你是我ㄚ計兼ㄚ嫂~

說到你家牛老爺每次都裝酷~口亨~沒用拉~我太鳥姐它ㄌ~"悶燒"咩~

anyway~你們一家都是好人~

我用全部ㄉ真心為心嵐祈禱~

祝它早日康復~小森林永遠愛你們

車嫂((((((((((

君子報愁3ㄍ月不晚

如果你覺ㄉ對我不能善罷~來ㄅ~~

我在大陸等你~我麻a絡一堆少年ㄟ來奉陪ㄉ~ㄏㄏㄏ

謝你ㄉ招待喔~

還有跟酷哥說拉~不要第一攤就掛ㄌ~太遜ㄌㄅ~~

不是說很猛~

難到今阿ㄟ查補郎都春一之嘴ㄇ?

感謝經理相吉兄~全程相陪再次感謝

也謝謝花蓮ㄉ朋友們~祈待再相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