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哇哩勒...這樣也放假喔>_<

2010020110:00
2010.01.31 星期天 天氣麻妹麥...
經過昨晚~不應該說今天早上...ㄉ折騰...
睡到8點多9點起床....
天氣好好喔~
你問有沒有要出去走走....
也好ㄚ~吃過飯在去ㄅ....
整理ㄌ一些家務....
你...把水龍頭滴水...修好ㄌ....
真是太強ㄌ....來親一ㄍ....
今天你放假...飯就由你來煮...
我喜歡吃你做ㄉ 乾拌麵...+大辣喔....


味道真ㄉ太棒ㄌ+你自做ㄉ辣椒....+小黃瓜.....
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所以說麻~~要 抓住女人ㄉ心~~就要先抓住它ㄉ胃.... you got it !!

有辣ㄇ? 不會很辣...只市會讓你流汗....到把遮敝物脫掉娘娘~~

吃過麵..2ㄍ人或坐 或躺ㄉ 在書房商量..要去那 ?
這時後....

它~~響起來ㄌ.....(一陣不祥ㄉ鈴聲...)
用我ㄉ腳指甲想都知道是社區打來ㄉ....
後來又接ㄌ幾通電話....
你說:先來去社區走一趟看看情形...再看要去那?
哇哩勒....現在是安抓阿~~~
你說:地下2樓~積水...要去看一下....
搞不好還要去清....
我...:無言...昨天到4點...今天還要去....
你要不要乾脆搬去那住ㄚ....
嘴巴雖然碎碎唸...還是換上衣服跟你去.....
到ㄌ社區...車停好要上樓...
你說:等等你會不會太冷...
我還一臉懷疑...
我不是要呆在"聯誼廳"看報紙ㄇ? 怎會冷????
一ㄍ小時過後.......果然...好冷....
你ㄉ聯誼"" 沒有門ㄟ...又面向中庭....吃風會吃到飽....
...再....眼瞧滿地ㄉ雞皮疙搭...忍....
我ㄉ右耳傳來你們主委那高頻ㄉ聲音....
呼大~呼小ㄉ~~(哇靠~又怎ㄇㄌ?)

想辦法學著沒聽到...
我要學著不跟你討論你工作ㄉ事...
我要學著聽你報怨那烏漆麻黑ㄉ雜事....
我要學著跟你說~nothing special..do your best.
冷到皮皮挫ㄉ我...看著你一ㄍ臭臉ㄉ出來...
只好店店ㄉ跟著你開車離開....


你問:去那? (還一邊唸著剛剛ㄉ事....老天ㄚ~可不可以不要說ㄌ)
我說:回家好ㄌ.(因為冷到整ㄍ人都不舒服)
你說:不~我要去透透氣..氣瘋ㄌ....
我說:好ㄅ~隨便....(無言中...)
開車在安和路上來回ㄌ2趟.....
為ㄌ找那ㄍ休閒農莊....
你說:廣播說那可以喝咖啡...看稻田ㄉ白鷺絲....
見鬼ㄌ....找不到....
最後ㄉ叛斷是....那已移為平地..要改建大樓ㄌ...
真是一ㄍ大殘念....
我ㄉ頭持續給它疼痛中....


下ㄌ交流道....還在尋找咖啡喝....
最後...終於......

咖啡有嗎? 有.... 是露天嗎? 當然~是露天....
去那喔? 答案就在照片裡...
我們在那也磨蹭ㄌ2ㄍ多小時....
為甚ㄇ? 就為ㄌ..
買39元套餐~還是單買咖B..
又差點~~變面.....這可不能開玩笑...這是生活中ㄉ大事ㄋ ㄟ.....

好拉~好拉~一ㄍ禮拜就出放風一次...但麻攪ㄉ七葷八素ㄉ.....
笑一ㄍ麻....

這種笑....你ㄉ邪惡又淫蕩ㄉ眼....好怕喔.......才怪.....

哇靠~回到家都幾點ㄌ~~太陽公公都下班ㄌ....
可是你....卻打開電腦...

做住戶資料...做元月份財報.....

哇哩勒....這樣也叫放假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