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4 沙鹿-東海

2009122510:00
2009.12.04 先去看應徵好ㄉ工作環境....
真是 good idea...
總比去ㄌ才知道環境不適合再來離開....
可是我想你要是真ㄉ去ㄌ~應該就不會....
台中ㄉ生態跟北部真ㄉ不一樣....
早跟你說ㄌ..你卻不相信....
好歹我也當過社區ㄉ委員...多少會知道一些...
包括..薪水...休假...福利....(trust me....雖然我不敢說信我者得用生....)
看完後...我相信你心裡應該有底ㄌ....
(看環境..找路徑..算車程..時間...你比房仲稿ㄉ還清處....昏@@)
可是我心裡想ㄉ還是....東海ㄉ---雞腳凍....
白天來沒有燈光閃閃夕夕....
人來人往還是不少....但都是年輕學子....

我們身在其中...會有人站起來讓位....
還是老套....東西只各叫一份....(反正老闆忙..沒空白你ㄉ眼..)



價格還蠻平實ㄉ....

我ㄉ真很想問你...我們ㄉ雞腳凍ㄉ照片ㄋ....
真ㄉ有那ㄇ好吃...連照片都吃ㄌㄇ?....
還有...當你在啃雞腳ㄉ時後..可不可以很虛情假意ㄉ問一下...

不要吃....

不要讓我為ㄌ雞腳跟你翻臉....

~原來~你 愛雞腳 更勝於我......

生氣..生氣...生氣....(不過3分鐘後就忘ㄌ...)

歌曲:Love YOU More Each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