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好友相見歡~桃園那一夜PART 3諾亞方舟

2009081910:00

 

 

 

摸油湯吃足ㄌ美味

一群人興高彩烈ㄉ要前往~ 阿諾殺咪碗糕ㄉ家..

就是拉~

說到大佬家~

早在 首福 &麥克去ㄉ時後~我就一直想來

上次去桃園開會~又因時間關係錯過ㄌ~

這次我是打定主意一定要去~用坦克車也擋不住我ㄌ

因為我不信~居然能讓麥克喝到掛在那邊~

我不信...but...

環境好燈光美氣芬佳琴師棒鼓手強

酒香醇菜美味音樂讚朋友好

你想不 .....也難

 

 

 

續攤...上半場 來ㄌ一位新冰友
吳主任

 

下半場~新加入戰局成員 小魚兒
vicki1103

花園下~環境很不錯~ 明勆ㄉ吧台~美美ㄉ蔣嫂(阿諾ㄉ最最愛~後者)

小肥子跟它老公 小林吳主任也卯足ㄌ勁~你瞧~吳主任ㄉ臉 哇哈哈~~~

水煙這ㄍ東西真ㄉ不是一般人可以ㄉ~我跟本吸不到..(氣不足) 長長那杯是啤酒
躲在後面拍真ㄉ臉比小 摸油湯伉儷 我跟小小魚 阿諾打ㄉ真棒~ 所有ㄉ男生一整晚ㄉ眼睛都在這雙腿
說真ㄉ小小魚真ㄉ市好麻豆~穩定性夠高~很配合~不拒生~有大將之風阿 小肥子2夫妻唱歌很好聽很有味道~阿~~追追追~~ 我跟vicki1103
摸嫂~vicki &me 小豬&摸油湯 阿諾&摸油湯 快樂媽咪~今天有快樂到喔~^__^

我說 吳主任ㄚ~你可真不是省油ㄉ燈喔~

18般舞藝樣樣通ㄟ~~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阿~

沒想到你跟阿諾那ㄇ多年ㄉ朋友ㄌ~

難怪它會在你生日那天~陪你~ㄑ買它ㄉ水煙(小聲點)

 

快樂媽咪~今天有快樂到喔~

有聽到我唱歌ㄌ喔~~要簽名照請排隊喔

小肥子.志誠~

很高興能見到你們~

說到小肥子~開ㄌ布丁家盟店我說不知到~真拍謝

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下次一定要ㄑ跟你"高關"

阿布丁丁桃園陽明加盟店

 

地址: 桃園市三民路三段五五四號 電話: 03- 2552229

地圖好友們~歡迎您的光臨

小魚兒&
Vicki

雖然那ㄇ晚ㄌ~你們還那麼熱誠的趕來

真是太感動ㄌ~

希望那天小森林沒有Hight 過頭嚇著你沒唷~

諾哥諾嫂~

趴趴再一次感謝你們熱情ㄉ招待

以及諾亞方舟全體服務人員~

因為你們讓小森林歡樂一整晚~~謝謝~

漏ㄌ誰???

小林........ㄟ害喔!

沒忘拉~真ㄉ要謝謝你忙ㄌ一晚上幫我們拍照

今晚有你真是我莫大ㄉ榮幸

不然我從來沒讓人拍過那ㄇ多照片~

再一次跟你說謝謝~祈待在相會喔~

Hight 到這時後~夜已深ㄌ~紅燈也將滅~

酒雖還沒醒~還是要跟各位告別~

親愛ㄉ朋友們~下次再見ㄌ~~

地圖好友相見歡~桃園那一夜PART 1(選票答案在這裡)

地圖好友相見歡~桃園那一夜PART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