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照片分析機~綜合篇

2009090210:00

現在的地圖日記內好玩的東西越來越多ㄌ

以前會擔心看到不好ㄉ分析會讓自己不開心~

但是人家說..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小森林我也要勇敢的面對嘍!!

下面是我ㄉ照片分析~~

請各位看倌捧個人場看完後順手給它推一個喔~

幸福指數分析機

 

 

這張幸福指數照片的成份分析:

執- 執著的愛
悠- 細水長流
濃- 濃情蜜意
愛- 愛到天荒地老
你適合結婚嗎?分析機
這張你適合結婚嗎?照片的成份分析:
美- 超性感,SXEY
高- 高挑美麗
 
 

妳真的很會喝嗎?分析機

這張妳真的很會喝嗎?照片的成份分析:

煩- 會煩人家的
穩- 臉不紅.看不出有喝過
盧- 喝到酒很會盧別人
醒- 千杯不醉
倒- 一杯就倒

 

正妹分析機

 

 

這張正妹照片的成份分析:
賢- 有才幹德識的人。
姿- 男生眼中頗有姿色的女生。
名- 有名氣,網路點閱率高
瘦- 不胖。 (哈哈....)

人家說相由心生~就是這樣才能有照片分析機的產生吧~

分析中當然跟現實有些許的差異

但大部份還蠻ㄉ..值得大家去玩看看...

至於喝酒很盧..一杯醉倒...好ㄅ~我承認....

本人現謹代表小森林家族跟被我到的人道歉....

還沒被盧到的想試試請排隊預約.....

最後我想說ㄉ是....我到底適不適合結婚ㄚ~~

分析半天....沒看出頭緒........../Images/咦.gif

請大家分曉一下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