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好友相見歡~Keivin.娃娃.ㄚ吉VS趴趴

2009042310:00

小森林目前正在海ㄉ那一邊在為經濟打拼

就是為ㄌ不久ㄉ將來那一桶

如此這般~回到台灣後~

當然要請台灣ㄉ神明多多保佑

所以桃園ㄉ好友~Kevin & 娃娃 特地帶我來到這

蘆竹鄉~五福宮

祈求財神保佑

小森林工作平安~發展順利

早日凱旋歸國

天爐~摸圓圓 五福財神宮為國家列管ㄉ三級古蹟~看我已經冷到臉都變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嘿嘿!! 我自己一邊寫日記一邊不好意思起來

我ㄉ日記寫ㄉ真ㄉ大部份都是ㄉㄟ...

但是....我....還是...要寫ㄉ啦~

也要借此篇日記跟 Kevin & 娃娃

say ~Thans....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

希望射手座ㄉ熱情能讓我們ㄉ友誼 hight 起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南崁台茂購物中心2F NI NI CAFE 味道很到地ㄉ義大利麵餐廳 簡單明朗ㄉ空間~生意好ㄉ不ㄉ了~價日一定要預約~不然你會排隊等到昏倒
單點+130 元可升級成套餐~ 你不要小看那ㄍ餐包喔~粉好粗ㄟ~單點 2ㄍ一份要 60元喔!! 左上~青醬海鮮麵 右上~泰式海鮮燉飯 左下~辣味海鮮墨魚麵 右下~蕃茄辣味雞麵
右~正在激瘦中ㄉKevin 左~完全看不出年齡ㄉ..................................... 娃娃 娃娃不用遮ㄌ~那盤有40公分大盤子ㄉ飯真ㄉ是你點ㄉ..別閃ㄌ
給它畫ㄉ美美ㄉ準備出門ㄌ喔~~ 找不到好角度~管它ㄉ~先拍ㄌ

各位鄉親阿~

偶一定要跟你棉說..

第一去到北部不管熱或雨天請你外套要帶著

ㄚ不然喔~一下起雨來...呼你ㄟ皮皮挫

第二台茂尼尼餐廳不管假日與否一定要先定位

因為真ㄉ生意粉好怕你餓到...

第三去尼尼點餐每ㄍ人都不要點一樣ㄉ~因為份量夠多~

不一樣ㄉ大家可分著吃到不同口味ㄉ

然後~如果3ㄍ女生請你們點餐要注意...

如果食量沒有超大...請千萬不要都點套餐..

because....你會....

偶到現在都還粉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