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ㄉ約會~梨子咖啡館(豐原)

2009041710:00

 

前2天ㄉ中午~小森林不顧回來台灣已粗ㄌ2吋ㄉ腰

前往位於台中縣政府旁ㄉ----梨子咖啡館

與相識10年的"老"同事一起共進午餐

10年ㄟ~居然沒在這ㄍ歐里桑身上留下痕跡(10年前就老勒等ㄚ)

很感謝這ㄍ老朋友在過去10年對小森林ㄉ提攜

今後ㄉ小森林不論身在何處一定會記的您ㄉ教悔

當有日小森林成功歸來,鐵定不會忘記"老大"您ㄉ..

在這理謹以這一篇小小ㄉ日記

祝福您~一切如心所願

早日踏上你理想中ㄉ人生平台

現代明亮的設計風格,蘊含著溫馨體貼的舒適感,簡潔明亮的裝飾設計,成為店裡一大特色,每星期三還有 白配綠 的活動喔 海苔照燒炸雞丼 -鮮嫩炸雞滋味,撒上海苔品嚐,套餐附有三樣配菜,濃湯、麵包、飲料,照燒滋味、口感獨特美味
法式鄉村南瓜鍋 溫暖的奶橙色湯底,濃郁的滋味,令人難忘。 我真ㄉ很難得帶眼鏡亮相...聽說..這樣太有氣質ㄌ...呵....

各位親愛ㄉ賀冰友~

小森林此次ㄉ假期已漸漸進入尾聲ㄌ...

好快喔~時間~咻~~一勒都過去ㄌ~

先在這跟大家說一聲 BYE~BYE~

說不定明天就起程ㄌ~(溫叨ㄟ頭家要我司殿拜)

別忘ㄌ要想我~但我如果明天又有新日記別懷疑~說不定我還在ㄋ~

我喜歡ㄉ一首歌

Photobucket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ZVVwZkRwLTE2MzM0MDkuZm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