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趴趴造( 三 )~五像廣場

2009040510:00

-= IMAGE 3 =-

五 象 廣 場

話說那一天......

來到這兒~沒甚ㄇ特別ㄉ事就是喜歡坐上公交車到處走

這個五象廣場也是觀光客必到的一ㄍ地方

森林除ㄌ在台灣到處趴趴造~來到大陸當然也不例外~

五象廣場顧明思意也就是有五隻大象ㄉ一ㄍ花園廣場

可是.....美麗又聰明ㄉ小森林~左看右看~就只有前方ㄉ一隻ㄚ~~

於是.....

同志(公安)~請問這是五象廣場ㄇ?(小森林)

是呀~(駐警公安)

可是..不是說有五隻大象....請問在那邊阿?(小森林)

這時....5.6ㄍ公安一起轉頭看我~連在旁邊ㄉ民眾最少也有20ㄍ......

??????

小姐~你打那兒來阿~(公安)

我喔~台灣呀~(小森林)

小姑娘~(叫我小姑娘~樂~)

那五隻大象不就在前面ㄇ?哈 !!

笑啥?明明就只有一隻.....

你走近一點兒看ㄅ......

搞甚ㄇ呀~不說拉倒~口亨~

我自己找......於是往前走向我看到ㄉ那隻...

結果.......羞死人ㄌ......大家看圖ㄅ....

-= IMAGE 3 =-

憂瞰豆冇~那5隻大象就在那~原來是在同一ㄍ地方真是哇哩勒~~眼鏡度數真ㄉ要換ㄌ~ 5隻大象面對ㄉ東南西北方~個有不同特色ㄉ建築大樓~都20樓以上ㄉ唷

夜晚ㄉ廣場~借由燈光ㄉ投射變化~營造出不同ㄉFU~ BUT~始終等不到一段浪漫ㄉ豔遇~所以... 下面是名牌百貨~呵呵呵~還蠻符合我個人ㄉ"司代喔"~

小森林跟大家說過ㄌ那五隻大象在那ㄌ喔~

可別再ㄑ問公安ㄌ~(羞///)

基本上逛累ㄌ別擔心~~因為那裡有一家....

知名頂頂ㄉ"肯ㄉ雞" 放心~價錢跟台灣一樣拉~

所以....我跟本不會買...哈哈哈~~~

待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