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吃地圖~野薑花米粽

2008110210:00

台灣 的小吃是全世界聞名

有 蚵仔煎、臭豆腐、小龍包、珍珠奶茶、鹹酥雞... 多到不能數了~

但是中華民族以 米食 為主 小森林 就一定要推薦這個了

花蓮牛夫人野薑花米粽

當一ㄍ 外省混血兒 VS 客家人碰出甚麼新滋味

沒有店面沒有招牌但是它的米粽卻在全省喜歡米粽的人心裡留下了忘不了的滋味

從洗野薑花葉到 挑上好ㄉ後腿肉每一個步奏都是很龜毛的在作

它說:吃到八肚裡面耶,隨便喜隨便買隨便包~甲料那落賽是無道德,哇乾願無愛賣

是的她本來包粽子都是在送人的

吃過的人都會一再懷念它米飯裡傳出野薑花香味ㄉ滋味

我ㄉ同事也是吃過以後大家一口氣買了300

往後不管是不是端午節都會想要吃它的粽子

從此全省的網友就開使不斷的向它定購

大小適中沒有一ㄍ一斤重那種負擔

蒸好了以後打開鍋蓋一陣陣清香撲鼻

簡單的內餡更趁出月桃粽子沒負擔得輕鬆美食

淋上蒜醬+辣醬真素好吃的不得了

小森林上無大姐下無小妹~老天疼惜我讓我認識了紫百合,這四年來她對

我的照顧比親姐妹還親,知到我喜歡吃粽子,已經上班忙到頭昏的它一休假

還馬上包粽子給我~用黑貓送來~真是太感動了~

看你忙到火氣都大了~真是捨不得(誰要你不好好呆在家包粽子)

在這裡我要大聲的跟你說

-= IMAGE 3 =-ㄚ記~愛老虎油-= IMAGE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