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努力有錯ㄇ?

2008080210:00

來到地圖ㄉ四ㄍ日子~ 一直很開心

我任為我找到ㄌ一ㄍ可以讓我舒發情緒,找到歡樂ㄉ地方~

又因為回應跟答覆都可以賺到酷幣(真是酷弊ㄌ)

所以很努力ㄉ在推 很努力ㄉ在答覆 ㄅ管收到ㄉ是1元或市1000元 都很開心

我有ㄌ目標~一天10萬~ 真ㄉ打到手酸~甚至整晚沒睡

後來經過大學ㄉ學長學姐ㄉ指導~才知到新來ㄉ寶保只要推薦一下自幾說歡迎詞 ㄅ必每封ㄉ內容都從新打(ㄝ是今天3點以後才知)

但是後來竟然說我在上面"亂"打廣告=====>真ㄉ很難過~

你門ㄑ看看~除ㄌ新寶寶跟投票ㄉ謝詞我每一篇ㄉ內容都ㄅ一樣 ㄅ管回應或回覆...======>還是很難過

才四天~難到緣真ㄉ那ㄇ淺..........

我努力有錯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