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03.19 阿捏又過一ㄍ星期ㄌ唷...

2010031910:00
2010.03.15 星期一 是個好天氣
玩ㄌ2天回來...好累喔...
今天是二嫂生日還好之前有事先跟她祝賀ㄌ不然丟 阿...
行事曆上都空白ㄉ...
今天應該都沒發生甚ㄇ驚人駭俗ㄉ事情...
閒來無事~左手玩右手ㄅ~~


2010.0316 星期二 天氣也不錯
今天我ㄉ電腦還是"燒聲"....
靠~跟本是ㄌ好嗎...
開ㄌ你ㄉ來用發現...版面不一樣...
這下大條ㄚ~我...跟本不知該怎ㄇ用...
照片寫ㄉ進去隨身諜..在你ㄉ電腦確讀不出來....
打電話問你..你ㄉ口氣就好像在說....
"你真笨ㄟ~怎ㄇ會這樣也不會"
我是第一次做影音...唉...算ㄌ~山不轉路轉~沒聲音就算ㄌ..


晚上發現你穿小點點...
我才~發現內褲都沒燙....
快放下電腦燙內褲去....怪ㄌ..我有偷懶那ㄇ多天ㄇ?


2010.03.17 星期三 天氣應該也是一樣ㄅ~我忘ㄌ
我又連續2天沒睡ㄌ...
那種全身細胞都累癱ㄌ~腦袋都停不下來的感覺真ㄉ很想跳樓...
傍晚時..你打電話說要跟同事去坐做聊一聊....晚點回來..
~我還能說啥....
9點左右ㄅ...電話響ㄌ..我以為你要跟我說你要回來ㄌ...
電話ㄉ那頭~你ㄉ聲音變ㄌ...講話都還拉尾音...

我就可以猜到七八分~你大蓋醉ㄌ....
你又說:要不要一起去唱歌呀呀呀呀...(這是拉尾音)
蛤~去台中唱歌~
我鼻要~我2天沒睡ㄌ..根本沒力氣出去玩...
你說:在豐原ㄟ..你同事知到要去那....
喔~那好ㄅ~
你又說:可是你要準備很久ㄟ...(怎樣~我沒化粧不能見人喔)
哇勒~電話不掛掉一直講還說我要準備很久...(吵死ㄌ)
我還是很有氣質ㄉ回答你:不會拉~很快~你到在打電話給我嘿...
放下電話..拿起我ㄉ彩色筆..東塗圖西塗塗...
八字都只畫ㄌ一撇...電話又響ㄌ....
我決定不接~繼續畫..免ㄉ浪費時間~
因為我可以猜到...你應該已經在樓下ㄌ....


下樓後走到中庭~~一陣風....
腰壽喔~~怎ㄇ那ㄇ冷....(....)
你怎沒通知我要帶外套....
從大樓ㄉ內門看到你已經站在那ㄌ...
火就來ㄌ...
問你..是怎樣~很急喔~不能等ㄇ?
不能等就拉倒ㄚ~摧甚ㄇ摧ㄚ...

你一看到我就馬上又抱又親ㄉ...(果然醉ㄌ..)
完全無視於旁人...
我眼睛ㄉ餘光還看到ㄌ你ㄉ車上有一ㄍ人
睡到~斜ㄌ....(都睡著ㄌ還要去喔...)


到ㄌ"宏x"卡拉ok...這家粉老ㄌㄟ...
你還把車隨便一停....
老大~豐原到10點都還會拖ㄋㄟ...別鬧ㄌ...
你說現在9:55 那你多站5分鐘....
神經ㄛ~~你下車ㄅ~我來停....


進去後~~我先用我ㄉ紅外線~掃瞄全場一下...
裡面ㄉ公關~燕瘦環肥...標準不一...
唯一比較相近ㄉ...應該是...年齡....
放心都不是未成年ㄉ...
講清處一點應該是..未成年ㄉ媽..或者..阿罵...
全場加起來連客人應該是 千歲千歲千千歲....


你說要我點合唱ㄉ歌....
吼~我對唱歌跟本不行...你點ㄅ....(我儘量..)
10桌來賓請上台演唱(我們就是10桌)
歌一放下來...傻眼....
連續唱ㄌ8年...好不容易脫離那ㄍ夢懨...
你今天還點這首....
一生只愛你一勒....昏....


才剛坐下來不久...
你又拉著我..走跳舞...華爾滋ㄟ..
賣拉...我只會跳土風舞..還會絆到腳ㄟ...
你壓根沒給我聽近去...好ㄅ~好ㄅ~隨便拉~
反正丟臉ㄉ不會只是我...


這時..你朋友早就已經醉倒在旁邊ㄌ...
留下來喝ㄉ只是你ㄉ朋友ㄉ朋友...
他到也忙..忙著跟"大妹妹"喝酒ㄋ...
這ㄍ時後..又送來ㄉ一手台啤跟本都還沒喝到甚ㄇ?
一個桌上有4種酒..麒麟.台啤.烏豆酒.高梁..
你說要退~~退pㄚ..喝拉...
我拿起吸管..吸完一瓶後..再開一瓶....
你看我喝完又開一瓶...算一算...我已經喝ㄌ5瓶ㄌ...
疑...你怎ㄇ也雙眼閉起來ㄌ..是怎樣..(到底打開ㄌ沒ㄚ)
醉ㄌ吼~我帶你回家ㄅ...
2ㄍ主角都掛ㄌ...只剩配角...我去櫃台買ㄌ單...
先把你帶回去再說ㄅ...


才剛上路不久....
你就開口要我停車....
因為....你要口土.....
阿勒~阿勒...你乖嘿..給我30秒...
過ㄌ外環到ㄉ高架橋就停嘿...乖喔...
車一停....................................
還用我說ㄇ....就是吐ㄚ...


回到家~扒光你ㄉ衣服~~把你推倒在床上...
就讓你睡ㄌ...
而我繼續失我ㄉ眠...混我ㄉ地圖....


2010.03.18 星期四 有點悶....
實在太多天沒睡這幾天加起來睡不到8ㄍ小時ㄅ...
所以清晨6點忍不住就塞ㄌ2顆藥...
因為lure都知到..B男友藥都只給一點點...
早上沒跟你吃早餐...
只看到你留下ㄉ殘局跟你丟在洗衣機ㄉ製服...


晚上回來讓你吃ㄌ二嫂送來ㄉ粽子....
我一邊喝著你從7-11帶回來ㄉ黑咖B....
奇怪..為甚ㄇ 免費ㄉ都特別好喝.....
我還灌ㄌ很多水.....因為....
昨天那陣風..已經讓我感冒...發燒ㄌ...
你都不知道....


2010.03.19 星期五..哇靠大太陽ㄟ...
終於把YAHOOㄉ東西退回去ㄌ....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可再買ㄌ.....

下午"賤滔"打電話來說~我去比賽要領取ㄉ紅利ㄉ確認單是舊格式
我call電話給你..請你幫我接一下傳真...
你說不是自己下載就行ㄌ..吼~我也知到阿...
只是它傳給你不是比較快...你是勒.....
真是給它機車~連玩ㄍ線上遊戲都要報所得稅....
真是中華民國萬萬稅..... 再拜~再拜...

才跟lure說你愛逛"大創"百貨...
你就敲我說要不要去逛...真是巧ㄉ勒...

但...我沒心情ㄌ...
接到一個老朋友走了ㄉ消息...
真ㄉ很感慨~很感慨...
連最後一面都沒見到...

晚上跟你聊ㄌ一下我ㄉ想法...
你勸我說~他病痛那麼多年ㄌ...
走ㄌ是一種解脫.......
是嗎?...我真ㄉ有點怪我自己...要不是...
埃~不說ㄌ先這樣ㄅ~

只要你真心對我好...它應該也會安心ㄉ..
可憐那2ㄍ女兒...20幾歲ㄌ還跟小孩一樣...
好ㄌ不說ㄌ....埃.....


我對你最怕ㄉ就是這 樣...
我當初一直想我ㄉ身體毛病那ㄇ多...
有什ㄇ資格去談愛人....
如今越跟你相處越放不下....
你需要ㄉ是依個老伴...而我...能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