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16 敲敲我的頭.....

2010041610:00
2010.04.12 星期一 天氣忘ㄌ....
我就說...早上太早起來運動會累屬倫....
運動要在晚上...累ㄌ就睡...
第二天起來ㄚ是一尾活龍.....
你今天換上改回來ㄉ夏季制服....
我東看看~西看看就是有那裡不太對....
還花ㄌ你500大洋....都可以買3件 made in china...


2010.04.13 星期二 熱死人ㄉ天氣
昨天有請你幫忙列印委託書...可是你忘ㄌ...滑鼠延長線也忘ㄌ...
老實說有一點不高興...
可是我想你大慨工作煩一忙就忘ㄌ....
可是很多事我都要等你幫我作或載我...
於是今天早上~我決定~女人當自強...
雖然你們都很不讚成我騎車...雖然我自己也不太想...

但事情總要做ㄚ....雖然我頭疼ㄌ2天....

剛走出門按電梯...阿忘ㄌ拿存折...開門進去...
多多又興奮ㄉ搖著尾巴...以為我要回來了....
拿好出門...還沒下樓...想打跟你說一下...發現...
手機忘ㄌ帶...還好..還好....
關起大門聽到多多哭泣聲...好捨不得...
開ㄌ門想帶它一起去...才發現...

我本來要帶去郵局寄給百合的包裹..在鋼琴上...
好從頭檢查一次~該帶ㄉ都帶了嗎?....
嗯~都帶ㄌ~出發....
到ㄌ樓下~找到歐兜拜...

要上車前才發現...多多ㄉ繩子沒帶...
多多~你一定要乖~要坐好~不能跳喔~
不然下次一定不帶你出門...
我讓它坐在腳踏板上....呵呵~~go~~
一路順暢~多多也乖乖ㄉ~~也沒紅綠燈...

到郵局停下來走去寄...
請問這樣要多少錢(
我問).... 80..(小姐說..)
疑..可是你們不是有一種連箱子才60ㄉ...(我問)
喔~那是要買我門這種箱子ㄉ....直ㄉ還是橫ㄉ..(小姐說)
我說都可以放ㄉ下就好~ 這ㄍ...55 (小姐說...)
厚~我如果不跟你問那你不就要收我80還用我ㄉ箱子...
還好我有問清處...
省ㄌ25....

好再出發~~去戶證事務所...想說趁停紅綠燈打個電話給你....
跟你說完ㄌ後~叫多多坐好...還一直往前騎...
我發現有好幾個旁邊ㄉ人~都投來一種我說不出ㄉ眼神...
是在看多多嗎?還是???
太陽大ㄉ曬到我手跟腳都疼...可是
頭怎麼不會悶....
ㄚㄚㄚ.....哇ㄟ害喔~~原來....我.....
沒帶安全帽拉...
快快快~停下來~帶好在走~~賀家在沒被抓到..省ㄌ500...
到戶政~呼~好棒有冷氣...吹ㄌ一下冷氣~拿ㄌ東西就要去銀行...
路過ㄌ市場..我想走一下我應該還ok...
抱著多多走ㄌ一下發現不是假日ㄉ東西
比較便宜耶....
走完地一攤~~有人在叫賣水餃..湊過去看...讓他請ㄌ一顆水餃...
尚可...隋手買ㄌ一包100個...
阿娘威~要抱多多還要拿100顆水餃...太重ㄌ...我決定放棄..不走ㄌ..
去銀行.....
到ㄌ銀行~跟以前ㄉ熟識打ㄌ招呼~刷本子...
完全忘ㄌ要打電話給大姐...

這時一ㄍ熟悉ㄉ身影在櫃台~~~那不就是大姐嗎....
大姐一看到多多...又抱又叫ㄉ...
大姐問:你怎ㄇ來ㄉ...我說騎車....
大姐說:蛤~這種天氣....你自己一ㄍ還騎車....
我都惦惦...不敢回答...
大姐說:快回去快回去~你ㄟ害喔....
我只好抱起多多....回家....才上車不久...
就發現...我要來跟大姐講ㄉ事...一樣都沒講....
好ㄌ算ㄌ~回家在打電話ㄅ....騎阿騎ㄉ...
甚ㄇ鬼天氣~那ㄇ熱~頭很燙ㄟ....

頭....燙......要命ㄌ....我又沒帶安全帽.....
快回家~快回家~不然接下來不知到要怎樣ㄌ~~



2010.04.14 星期三 ㄚ8約會日
今天我頭還是在疼....第幾天ㄌ???
三天ㄅ~~腦人ㄉ感冒~要好不好ㄉ~很煩ㄟ...
所以ㄚ8來ㄌ~我也不想下去~~
可是多多好像認ㄉㄚ8 ㄉ叫聲~一直跑來跑去....
吼~別煩拉~~想出門口一步拉~~


總不能一天甚ㄇ事都沒作...
別以為我是女人就不會拿榔頭....
ㄎ一 ㄎ一 摳摳 的...也把它釘上去...
還好~差強人意....
晚上你開委員會開到近11點才回來....
我只能說~你們管委會ㄉ委員真ㄉ很有問題....


2010.04.15 星期四 天氣多變....
你晚上回來桌上多ㄌ包醫院ㄉ藥....
我問你怎麼ㄌ....
你說感冒....吼~哇都災...
你這2天早上都沒那ㄇ早起ㄌ....就是有問題麻...
這下好ㄌ....我都還沒全好...你們又來2面挾攻....
一ㄍ咳ㄉ要命...一ㄍ...唉....我只有能自求多福......
唯一ㄉ方法就是跟著一起吃藥ㄌ....

2010.0416 星期五.......
誰能跟我說我今天做ㄌ甚ㄇ....
我都沒寫下來~所以回想不起來....
忘ㄌ~ 忘ㄌ~忘ㄌ~~~

我明明覺ㄉ我這腦袋裝不了東西ㄅ毛病好很多ㄌ....
怎麼最近又在不靈光ㄌ....


敲敲敲~看看能不能敲ㄉ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