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6 阿無是袂ㄍ安抓阿....

2010022610:00
2010.02.26 星期五 阿無是妹ㄍ安抓...
這幾天宅在家連大門口都沒出去...
鏡子前ㄉ我..看起來..灰灰ㄉ...

連我自己都不喜歡....
連著幾天...
絕口不提你遞辭呈ㄉ事...
因為你一說我心裡就有底ㄌ...
我到是要看看結果出來跟我斷定ㄉ一不一樣...
我好歹也有一些社會經驗ㄌ...我使終相信我ㄉ能力不會太差...
如果我沒有前幾年ㄉ那些灰色ㄉ日子...
現在ㄉ我也不見ㄉ會在這ㄌ...
算我欠你ㄉㄅ~還是你欠我ㄉ..青菜拉....
12:05分電來ㄌ...結束ㄌ黑暗ㄉ早上..
看著天氣還好..也沒人看著我...
我決定出去溜溜..雖然完全沒目地...
這是第一次ㄅ....從你來後第一次出門..沒你帶著...
好涼...風吹著我ㄉ臉...
一路瀟灑ㄉ騎著....(奇怪~今天ㄉ風特別ㄉ沒阻礙..)
到ㄌ接近外環ㄉ大道...我看到別人ㄉ頭上...
哇靠~原來是我沒戴安全帽...難怪那ㄇ涼...
趕快戴起來..免ㄉ500不見ㄌ..
然後你們從此又把歐兜拜ㄉ鑰匙給掛在天花板上讓我拿不到...

去那?...米災...
走過你每次帶我去ㄉ地方...市場~銀行~家樂福~

腦袋出現ㄌ Lure 在blog 上寫ㄉ一段話...
享受刷爆老公ㄉ卡(icash)那種快感....
唯一不同ㄉ是我刷ㄉ是我ㄉ卡...不是你ㄉ..
刷ㄉ是信用卡~不是icash...
就是花錢來扶平不平衡ㄉ心拉...
所以我...就...


其實花ㄉ也不多...(應該算不多ㄅ..)只是這些好像都沒啥必要....
心裡也沒比較舒坦...反而因為買ㄌ這些沒啥必要 東西..
好懊腦...

晚上 7:12分..call 回來..."嘍~~~"
音調不一樣...今天晚上應該不會在死沈沈ㄌㄅ...
嘿嘿~果然晚上就好像前幾天都沒事一樣....

阿~事實上就都沒事ㄚ...
只是我每天在家~除ㄌ多多跟電腦~
還是電腦跟多多....
我不喜歡講電話...在大陸話已經講太多..
喉嚨那ㄍ繭已經快讓我變成鴨子ㄌ..

重點是以前那每ㄍ月3 5千ㄉ電話費...已經不是我能承受ㄉㄌ..

我每天在家就只是等著你回來...
會無聊ㄇ?不會....
只不過你因為工作回來臉都很臭...
我等你一整天不是為ㄌ看你ㄉ臭臉ㄉok..


難到你就不能多一點溫柔~難到你就不能說話小聲點...
難到你就不能多忍耐我一點點小小ㄉ不講理(我有ㄇ?)
難到.....


算ㄌ~算ㄌ~不跟你著ㄍ獅子座ㄉ計較...
我已經聞到春天ㄉ味道ㄌ...
你就不要讓冬眠ㄉ我醒來...


我要ㄉ也真ㄉ不多阿~只要你多一點點溫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