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溝通....

2010030710:00
2010.03.07 星期天 等著變天....

早上還是一樣ㄉ起床...你一樣ㄉ做著你ㄉ"大事"...
我自己怎不乾脆就睡著ㄌ不用醒...
我自己幹麻那麼守信...就為ㄌ一首歌名...
我自己為ㄌ學音樂崁入隱藏連下輩子都輸掉ㄌ...
整個人就是不舒服...
冰冰冷冷ㄉ空氣在我ㄉ鼻子跟胸腔要上不上要下不下ㄉ...
我也不記的你有沒有吃早餐...
因為...話把我ㄉ肚子都塞滿ㄌ...跟本吃不下....



在你身後望著你...深深ㄉ嘆ㄌ一口氣....
真ㄉ就只有這樣ㄇ?

在這30坪ㄉ小房子內~這間走那間...那間走這間...
來回ㄉ走~來回ㄉ想...
點ㄌ跟煙..坐在課廳...再想好最後ㄉ決定....
你老爺想到ㄌ~~走出來..問我...
你這整裡禮拜都不開心對不對....
所以睡不著....
不高興是為甚ㄇ?
我搖著頭~說我如果知道就好ㄌ....
你說:你不開心是因為我....(嘿~開竅ㄌ唷~)
你又說:這一整ㄍ禮拜我都幾點下班...
ㄘㄟ/~~我說最晚ㄉ到7:40幾ㄅ....
你說:你每天都歸心似箭,就是要回來陪我....
可是我都只坐在電腦前....
以前你按ㄌ電鈴~我一定去開門~給你一個 ..
現在門都沒關~讓你自己進來...
......................
......................
威~你現在說ㄉ這些~很牽強ㄅ~
我煮ㄌ東西~你不吃~給我吃泡麵...
我天天給你等門時..你都給我到深夜....
你晚回家~肚子餓~
甚ㄇ時後~你沒進門我有吃飯ㄉ~~難道我就不餓...

倒抽ㄌ一口氣....
跟你說..如果2ㄍ在一起是為ㄌ不開心....
那又何必...
你不要一在讓我覺ㄉ~你當初只是因為無聊~寂莫~
想找人來陪才勉強跟我在一起ㄉ~~那就不必ㄌ...
我只是承諾ㄌDavie 讓它ㄉ人生不要有遺憾才留下來ㄉ...
以前我一個人能過~現在我一個人也能過....
(一片寂靜.....)我冷冷ㄉ...滴下淚來...問你....
我可以跟你分手ㄇ......
(四周ㄉ空氣都.....)你沈默ㄌ好久..走到書房去....
沒人知到這段時間過ㄌ多久.....

當我走回書房坐下時...
你說...星期六打ㄌ一晚上ㄉ牌..是為ㄌ讓我感受一下...
我在電腦前冷落你ㄉ感受....
吃泡麵是...回來很餓ㄌ...在熱那些..比不上泡麵快....
當你想要抱我時...我ㄉ動作都跟你說ㄉ那ㄇ明顯ㄉ拒絕...
你想要好好ㄉ愛愛我讓我輕鬆ㄉ入眠...我卻吃ㄌ藥...
你有不喜歡吃ㄉ~但沒有甚ㄇ是不吃ㄉ~~除ㄌ炒芹菜....
你又說..低卡餐都寄來ㄌ~我如果都要吃那ㄍ...
那你會把菜都先準被好~我只要煮ㄍ飯..熱ㄍ菜你就能吃ㄌ...
如果呆在家很無聊會胡思亂想~要回大陸~那就去ㄅ~
沒事ㄉ~
餓ㄌㄅ~煮東西吃ㄅ...
你翻ㄌ冰箱~找出你買ㄉ跟我買ㄉ菜....
一口氣...煮ㄌ......

咖哩雞


蘿蔔豬尾湯

炒四季豆

燴鮮菇粳(五種菇)

你說你吃低卡餐ㄅ~要做那種~還是今天先吃這些...
你一連串ㄉ動作...跟本讓我來不及想....
口吃ㄉ說...我吃低卡餐~我自己做.....
(怪ㄌ~剛剛我說ㄉ話是放Pㄇ? 還是耳朵休假....)
這時後ㄉ我為ㄌ剛剛說ㄉ那2ㄍ字不知道該怎ㄇ接下去....


你ㄉ耳朵真ㄉ休假ㄟ...
拿ㄌ"阿凡達"ㄉ片子...2ㄍ人一起看...
3ㄍ小時ㄉ片子~你除ㄌ點煙跟倒ㄌ杯水給我~
手ㄉ一直牽著我ㄉ手....
好像這一放開ㄌ就永遠拉不回來....
到片子結束ㄌ....
男女主角ㄉ~ I SEE YOU
我趴在你腿上流下淚來....
我我...我要ㄉ真ㄉ只有那ㄇ一點點ㄚ.....


片子一看到8點多ㄌ~
你忽然想到日前參加7-11小天使ㄉ微波食品今天是最後一天...
急忙ㄉ下樓去領~順便也到超商領我網購ㄉ睫毛膏....
一拿回來..我一看~~
我拿給他看望著他說...這擦ㄌ會不會瞎ㄚ...
你哈哈ㄉ笑ㄌ2聲~說~你不是說看上我你早就瞎ㄌㄇ?...

ㄎㄎ~~也對~

參家這ㄍ活動~真ㄉ只是為ㄌ想念~
嘉義 仁愛 市集 超優質電長家ㄉ青醬麵


這包炸雞球是小鬼鬼熱情贈送~要給我門看"蜢岬"吃ㄉ....

晚上~我沒吃藥ㄌ~
之前在我們心中ㄉ不開心~怨氣
都在喘息聲中~消失無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