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又是一ㄍ灰色ㄉ日子...

2010022310:00
2010.02.23 星期二 又是一ㄍ灰色ㄉ日子...
一整天我還是一樣過著只有我跟多多ㄉ日子...
晚上...6:30 沒消息..8點沒電話...你是根本忘ㄌ我ㄅ...
9點多一通電話...."下班ㄌ.." 哈~我早就知道ㄌ...
看你進門手上又提ㄌ東西....
想就知道又有人拿東西給你吃.....
煎餃...我也愛...還有酸辣湯....
你一邊脫衣服...一邊唸著社區怎樣怎樣....
那ㄍ怎樣..甚ㄇ事怎樣....誰拿ㄌ煎餃給你...
嗯嗯嗯....我除ㄌ嗯...還能說甚ㄇ呀~
只跟你說~下次人家要請你就推掉就好ㄌ..尤其是場商...
不要為ㄌ區區幾十塊..落人口舌...吃人嘴軟阿~YOU KNOW...
我家在哩哩摳摳ㄉ一堆..這ㄍ吃一點那ㄍ吃一點就足夠我肥ㄌ...也不餓..
坐在廚房吃...我靠過來..說..我也要吃一ㄍ..
你說:等一下..好阿~等一下就等一下...
你吃完你剛吃ㄉ一半就把筷子遞給我...
我說:就這樣喔~ (這時你在不覺中臉色變ㄌ..你自己不知道..)
我又說:吼~你不餵我阿...那算ㄌ不吃ㄌ...
固然你心裡有許多你自己覺ㄉ不妥ㄉ想法..所以不餵我吃...
我說不吃也沒啥大不了阿~就是撒ㄍ嬌...
你口氣不好ㄉ解釋ㄌ一堆..
好阿~你說ㄉ有理~我接受...
你又問:那還不來吃... (這是甚ㄇ口氣阿~哇靠...)
就跟你說不吃ㄌ阿~我燙我ㄉ衣服..完全完全ㄉ不想吃...
林老師勒~你皮氣也來...你說:你不吃那我也不吃...
還回ㄌ我一句~
跟你解釋還不吃~那跟我們那些委員有甚ㄇ不一樣麻~
碗筷一放..就走出來ㄌ...
我可不是給嚇大ㄉ...
不吃我就通通收掉...管你ㄉ...口亨~
就算你在那工作不開心..也不必對我這樣ㄅ~
再吃ㄌ藥~~暫時忘ㄌ你在幹麻...上床去..
我甚至連你幾點睡都不知道....
戚戚慘慘~~慘兮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