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8-21 哀唷威呀~生病ㄌ拉....

2010022110:00
2010.02.18 星期四 下雨天又濕又冷.....
人家都還在放大年假...你卻要出門去 ㄌ...
說你去賣笑不過份ㄅ...
看到住戶要笑...
看到委員要笑...
看到鄰居要笑...
看到廠商要笑...
看到ㄑ肖ㄟ麻要笑...
如果你真ㄉ是樂在其中也就罷ㄌ...
偏偏是要為五斗米折腰...那真ㄉ是....
唉~~無奈ㄚ~~~
anyway~日子還是要過下去....
上山快樂是一天...下海快樂麻是一工...
先再試看看能不能讓那些有ㄉ沒有ㄉ頭殼清醒一點...
別在用個人情緒處理事情...
真ㄉ很討厭..它們污辱ㄌ"女人"這2ㄍ字....
好拉~就給它梳ㄍ帥帥頭~快樂ㄉ上班去ㄅ...


我不知到地圖照片傳過來怎ㄇ變這ㄇ模糊ㄟ.....
不要再給我碎碎唸喔~不甘我ㄉ事嘿~~~
kiss~bye....

下午4點多...家裡ㄉ電鈴響ㄌ.....
==? 誰阿? 這ㄍ時間誰來按都不對ㄚ....
躡手躡腳ㄉ走到門邊..輕輕問....誰阿....

.......
你怎ㄇ回來ㄌ...是開工放ㄍ鞭炮就走人ㄇ?
你說你從腳到頭都冰冷ㄉ...死ㄌ....
就跟你說大肚山上很冷你不信...
我在那唸書那ㄇ多年..算是領教過ㄌ.....
你喔~不聽趴趴言..吃虧就在眼前.....


2009.02.19 星期五 還是一個下雨天...冷冷冷...
你下班回來..看你大包小包ㄉ....
買ㄌ些啥呀? 泡麵..茶葉..米血...又是鴉頭...
喔喔喔~你買薑回來ㄌ...太好ㄌ....
晚上終於可以熬薑湯來喝ㄌ....
不然我真ㄉ怕我會冷死在電腦桌前....
熬好ㄌ我說要用這ㄍ杯子...


你說要用這ㄍ杯子...

幹麻唷~連這ㄍ也要爭.....
最後證明...you are right....
這ㄍ杯子讓我暖ㄌ一晚上..至少好幾ㄍ小時.....
傍晚有聽到你跟你門家主委通電話...講到星期六ㄉ假....
.......不管拉~你門社區ㄟ歹制太多ㄌ...聽都聽不完...
你沒瘋我都快ㄑ肖ㄌ....
打完後...你笑咪咪ㄉ出來跟我說...搞定~明天休假..
交換下ㄍ禮拜天元宵節ㄉ假...^^
可是很奇怪喔..今天我們都沒幹麻ㄟ...
越是沒事..越沒有幹麻ㄟ....


2010.02.20 星期六 哈哈~天氣放晴..太陽公公露臉ㄌ....
老天爺真是眷顧我呀...
知道我過年在家已經關到快要"臭pu"....
在年假ㄉ尾巴趕快出來讓我看看它....
好出門曬曬太陽.....不要老是在家當"霉女"...
一早 8 點多ㄅ...起床抽ㄌ跟煙...
你就在忙你ㄉ"大事 "...
我看到天好心情也好ㄌ許多....
抽完ㄌ煙在上床 ㄋㄨㄚ\ 一勒....
就看你在廚房..ㄎ一 ㄎ一 ㄎㄡ ㄎㄡ...
然後...就傳ㄌ一陣一陣ㄉ油煙味.....
吼~你以前只要有一點油煙~就會快關上房門..怕燻到我...
現在我都快被油煙悶死ㄌ你居然無動於衷....
虧我還喊ㄉ那ㄇ大聲....
你是耳多包ㄌ皮喔.....氣死我ㄌ.....
吃餅嘍~~你從廚房大喊著....
我實在給它很不爽ㄉ起來ㄌ....
看到一ㄍ...都是油..更火大....
一點點味口都沒有ㄌ....
你又已經開使在吃ㄌ...
想動手先挪ㄍ位子出來...
你又說:幹麻..等等那ㄍ都要洗過拉...那ㄍ都是水...$##^%&
ㄐ哩瓜拉ㄉ說一堆...
哇勒~你不知道 油味煙味會使我失去女人味ㄇ?
既然沒ㄌ女人味我還跟你溫柔ㄍP 阿...
掉頭走人....上床蒙著頭..不說話....
你一走進門翻開我ㄉ被...劈哩趴啦ㄉ說ㄌ一堆...
講真ㄉ你說甚ㄇ我都沒聽到...只知到你很大聲...
我問你那ㄇ大聲幹麻....
你說:好好~反正我怎ㄇ做都是我不對~我ㄉ錯~好ㄌㄅ...
口氣聽起來不是很情願...
不過知道錯就好ㄌ...反正我氣也過ㄌ...
吃早餐ㄅ.....


吃完後~你說趁這好天氣要出去走走....
挑近一點ㄉ..比較不塞車ㄉ...
那就去騎腳踏車ㄅ~去后豐鐵馬道ㄅ.....
很好笑喔~我真ㄉ沒去騎過ㄟ....
雖然它只離我門家不過10 20分ㄉ車程...
我只有開車在旁邊ㄉ路繞而以...壓根沒去過..Thumbs/tn_貴夫人b.gif

好拉~說走就走ㄅ...

后豐鐵馬道ㄉ記錄...我寫在小森林趴趴那...
你自己去看ㄅ....
騎到下午 5 點半..你說還要往石崗更進去....
但是一.多多受傷ㄌ 二. 起風ㄌ太陽要下山ㄌ會冷
三.是最主要ㄉ我ㄉFILA 已經脫膠ㄌ..不能再稱下去ㄌ...
還有我也累ㄌ...看ㄉ出來你有點小失望...但是我們還是回家ㄌ...
晚上..我記ㄉ好像有甚ㄇ事...可是我想不起來ㄌ....
唉...少年也會痴呆.....


2010.02.21 星期天 大年初八 霧濛濛..陰陰冷冷ㄉ..
一早起床...歹制大條ㄚ....
你跟我說...你頭疼....
我說你昨晚喝多ㄌㄇ? 你說不是...
看你懶洋洋ㄉ...
你還說吃早餐ㄉ時後..還好...
吃完ㄌ以後...肚子也不舒服..頭也疼...
我說...會不會Thumbs/tn_感冒.gifㄚ...
你說跟你以前ㄉ症狀很像....
如果是就慘ㄌ...每次你要是一這樣..都會10天半ㄍ月ㄉ...
老實講...我很擔心~很害怕...
你昨晚就很奇怪ㄌ....全身燒晃晃~腳卻是冰ㄉ...
你從來沒這樣過....
還有你睡ㄉ也太沈ㄌㄅ....我一直欣賞你演奏ㄉ...
呼呼交響樂到3點多多還在數1.2.3.4.5.......
5點都還沒睡勒....起來又看你這樣....
我連不舒服都不敢ㄌ..(只怕被你傳染到...)
你又在客廳ㄉ椅子上無力ㄉ睡著ㄌ....
醒來後...弄ㄌ杯麥片給你吃...


你還是一副西施臉....
晚上你說胃也沒很舒服....
就弄點粥給你吃ㄅ...


就只有白粥跟菜心..OKㄉ拉~
只要你把自己想成幼年時ㄉ王永慶~它就是最美味ㄉㄌ..
直到你自幾開口說要去找我ㄉB男友....
當然好..勸ㄌ你一整天ㄌ.....預約好ㄌ~馬上出發....


你趁我在跟 B男友談報告ㄉ時後..跟護士妹妹去ㄌ後面ㄉ小房間....
它跟你是第一次ㄅ..你很痛喔..哀哀叫...眼還犯淚光...
威~你麻幫幫忙...看我拿出像機還真ㄉ擠出笑喔...
好樣ㄉ....


~
你在我臉上看不出來我看到你生病有多害怕ㄅ...
你知到為甚ㄇ我會這樣說....
你答應過我要照顧我 ㄉ...
別讓我害怕好ㄇ?
我要求你ㄉ真ㄉ不多...就只要你多活我一天...
只要一天...真ㄉ只要一天.....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