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9 很怕腦海有橡皮擦.....

2010020910:00
2010.02.09 星期二 你說天氣熱到爆..我怎ㄇ沒感覺...

今天你一回家,我看你釦子都解開ㄌ...
奇怪ㄌ...這不是你ㄉ style..ㄚ..
你說:今天天氣熱死ㄌ..你穿這樣不熱ㄇ?
我穿ㄉ??? 一件大T 套在身上~粉多ㄇ???
還是應該穿上
 
比基尼圍ㄍ圍裙迎接你阿.....

從認識你開使..只要出門我都會帶著像機...
不管是去幹麻...我都會拍下來..吃ㄉ穿ㄉ玩ㄉ..就算是走走也會拍...
你會說...那ㄇ醜也在拍....
我也不會因此停手...
我要用像機記下我們ㄉ點點滴滴....
因為我怕我有一天...會忘ㄌ我們曾發生過ㄉ事...
雖然人家說..留在腦海ㄉ回憶最美...
雖然人家說..別留下任何證據...(鬼勒~幹麻怕被捉姦喔!!)
我是怕...有一天..如果我ㄉ腦袋裡...有ㄌ那塊橡皮擦...
它會一點一點ㄉ擦掉我ㄉ記憶...讓這一切都消失...
我還能借著這些照片回頭尋找一些蛛絲馬跡....
這一陣子..我開使覺ㄉ我ㄉ記憶..乎有乎無ㄉ...
有時後用ㄌ一ㄍ早上ㄉ時間在想...我剛吃ㄌ甚ㄇ?
我頭痛~~我心跳加速...
我不認為..藥ㄉ反應會在幾年後才開使有複作用...
B 給我ㄉ藥..也不致會導致我這樣....
難道..我在抗拒甚ㄇ? 連帶ㄉ連這塊也LOSE...
頭痛...不管拉...反正我拍照你配合點就對ㄌ...

災無....


2010.02.05 星期五 天氣怎樣..忘ㄌ...
還記ㄉ你一早起床做ㄌ早餐.....
拍ㄌ拍照
...

你梳好ㄌ你ㄉ"型頭"穿上制服上班ㄑ....
抱一ㄍ~親一下~掰掰.....
晚上ㄋ??? 忘光ㄌ...全部想不起來...


2010.02.06 星期六 下雨ㄌ..好冷....
甚ㄇ麻~你才洗車~怎ㄇ就下雨....
那春天來..農夫們是不是都該出錢讓你多去洗車阿...
下午下班回來...
在地圖混ㄌ一下午....你說:你想去風吹沙..喝一杯...
哇勒...那ㄍ黑油透汽油ㄉ畫面又跳出來....
可是看你一臉祈待....只好點點頭..跟著你去...
吼~又是起毛球那件運動褲....(你麻咖拜託一勒...)


用餐中..社區ㄉ電話鈴聲又響ㄌ.......真ㄉ是不得安寧.....
你又要開始..唸給我聽ㄌ...
親愛ㄉ..難ㄉ休假出門...給我休一天拉...別再說ㄌ..ㄚ門~
我們2ㄍ也真能混...混到人家都把燈切暗....
(小姐說氣芬咖賀..其實是在趕客人ㄌ拉...)


2010.02.07 星期天 天氣放晴ㄌ....
早上你說要去市場....
我當然也要跟著去....可是我跟本不知你要去市場幹麻....
反正跟就對ㄌ....


我說這家麵店叫"吸引力"...是說10年前ㄉ事...
老闆娘難到10年不會多10歲喔...
你10年後再看看...我ㄉ吸引力也是會不見ㄉ拉....
速度慢....唉...我也很無奈..你不爽~我也不爽...幹麻臭臉給我看....
去ㄌ 10元商店...買甚ㄇ? 今天我想很久...想不起來耶...
一定是不重要ㄉ...真ㄉ想不起來...你跟我說ㄅ....哎....
日升買多多ㄉ飼料....餅乾....回家.....
這樣一天ㄉ假期就過ㄌ....真快.....


2010.02.08 星期一 天氣還好ㄅ....
家裡除ㄌ我跟多多..還是我跟多多....
多多睡著ㄌ..就除ㄌ蚊子 嗡嗡ㄉ聲音...
整間屋子鴉雀無聲....
晚上 7點多 你CALL 電話給我...問我剛點 話怎不通...
就沒電ㄚ...我也沒注意....怎樣..會被抓去槍斃ㄇ? 真是夠ㄌ...
你說你還有很多資料還沒整理好..要我先填點肚子...
我又不會餓..我吃ㄌ 金星菲ㄉ餅ㄌ...沒餓ㄉ感覺...
等你回來再說....8點過..9點過...10點過...11點過....
我ㄉ天阿...是怎ㄌㄚ..忙成這ㄍ樣....
你ㄉ電話中又聽起來咬牙切齒ㄉ....
又聽你最近在提薪水ㄉ事...保險ㄉ事...證照ㄉ事...
扣這ㄍ扣那ㄍ...我雖然不是很清處....
但從你對這種工作ㄉ熱愛..到聽你抱怨連連...

其中一定有甚ㄇ問題....
我說如果工作不開心...不要再勉強ㄌ..何必ㄋ???
只是為ㄌ一口飯...不用這ㄇ委屈....
工做最主要是開心..做起來才順心....
處理事情也才順意...
回到大樓~去全家用中統一發票ㄉ200塊換關東煮跟煙來吃....
天ㄚ~付完錢就12點ㄌ....
看你一臉皮憊...我也跟著累起來ㄌ...原來累也會傳染ㄚ....
你是累到聲音都出不來ㄌ還是怎樣...
我耳多有問題ㄇ? 靠~你在說甚ㄇ? 我怎ㄇ都聽不清處....
你口氣越來越重....我心情越來越遭...

OK~ STOP~
床給你睡...我去睡客房....別在ㄐㄐyy..吵死ㄌ...臭臉留給你自己ㄅ...

2010.02.09 星期二 早上....
你無聲無息ㄉ起床....
多多一看到我 興奮到ㄘㄨㄚ\ 6...
昨天是都沒人跟它睡喔~你好狠...
口年ㄟ多多.....
在廚房..你從背後環抱而來.....親一ㄍ...
幹麻...昨天甚ㄇ事都沒發生喔....
還是你失憶.....
要上班ㄌ..再抱一ㄍ...再親一ㄍ....
唉.... I 服ㄌ YOU....


老鷹勒展翅...鳥ㄚ勒啄米....無殺咪歹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