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大年初一ㄉ情人節

2010021410:00
2010.02.14 星期日 虎年大年初一
這是我們第一ㄍ農曆年...
也是我們共渡ㄉ第一ㄍ西洋情人節...
事實上也是我們ㄉ第一ㄍ情人節...
我們認識ㄉ第一ㄍ情人節(七夕)...
你還跟別人一ㄑ去看煙火....(我有看到你照片煙火ㄉ閃光唷)


大年ㄉ第一天..早上就是上廟裡拜拜祈福...
神岡ㄉ地主廟..媽祖廟去上香...
祈求新ㄉ一年大家都能順利平安...
我覺ㄉ好奇怪...每次去那說要照像...

怎ㄇ每次都忘...下次請提醒我一下ok...

近中午..選ㄌ爭鮮迴轉壽司吃午餐...
換吃一點輕淡一點ㄉ...
光這幾天ㄉ麻油雞..已經讓我不用中樂透..就成"大腹婆"ㄌ...

今天還好人還不是很多....

嘿嘿~色瞇瞇ㄉ小眼又出現拉~~

我..不吃熟魚...但..生魚片吃到飽....
發揮功力ㄌ~~12盤唷~~

吃完中餐後...再前往豐原香火頂盛ㄉ..慈濟宮

大年初一ㄉ慈濟宮..人山人海....我ㄉ隱行眼鏡...一片茫霧......
不過運氣真好...還找ㄉ到停車位...看到停車場前等著進入ㄉ車隊...
不自覺ㄉ開心ㄌ起來...


離開慈濟宮後打算到 廟東夜市 去打拼.....
可是剛剛ㄉ12盤...已經先打敗我們ㄌ.....
逛街ㄅ...看鞋ㄑ...聽好是看鞋....
我每走進一家鞋店你就抽一根煙...(別不承認..)
你說我光看不買....拜託...誰規定試ㄌ一定要買ㄚ...
不好看ㄉ你搖頭...我穿喜歡ㄉ你沒表情....
那我還買...我又不是頭殼歹去....
你還怪我勒...一雙用1000來計算...看ㄌ幾家試ㄌ幾雙都沒買...
幫你省好幾千ㄌ~~還不謝謝我...真沒禮貌...


老實說現在ㄉ過年氣芬真ㄉ很淡薄ㄌ....
除ㄌ人..真ㄉ找不到有啥過年ㄉ氣芬....
對吼~以前車站前都有人在賭博說....(初一到初三不抓)
現在都看不到ㄌ...除ㄌ塞車.塞人~還是塞車.塞人.......

哇都下午五點多ㄌ~先回家上ㄍ廁所在另做打算ㄅ....
還真強憋ㄌ一天ㄌ.....

晚上準被拿出你打賭輸ㄉ"歡唱基金" 去給它HAPPY~一下
無耐很"閒會"ㄉ我..都找不到一家"口以"ㄉ...
轉ㄚ~轉ㄉ....終於找到一家....
離家近...閃ㄉ過酒測ㄉ....
蝴蝶夢 歡唱 KTV....
雖然看起來跟我們 "思帶鹿"有一點點ㄉ不太合...
那又何妨...反正一向..我們出門...一向都...
目中無人.....只有你跟我....

天生一對ㄉ~豺狼虎豹

你唱一首~下輩子如果我還記ㄉ你~感動ㄌ我ㄉ五臟六脯....

我明明是說"如果" "下輩子"阿....怎ㄇ搞到這輩子都牽扯上ㄌ....
我一定又......


 


我ㄉ情人節禮物~~你ㄉ一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