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這樣也算是一種幸福嗎?

2010020110:00
2010.01.30 又是一個星期六..天氣 so good
這個禮拜有發生大事ㄇ?
有~聽說有大ㄉ氣爆...
可是....哇攏米災...(我懷疑..我是否還活著...)
我頭疼ㄉ還是..晚上煮甚ㄇ? 內褲燙好沒? 多多該洗澡ㄌㄇ?
就這些..
我學會ㄌ..不擔心沒煙抽..管它電視有沒有畫面...
水龍頭是否還會漏水...馬桶能不能沖下去....
因為那都是你們男人ㄉ事...
長那ㄇ大..終於了解...男人除ㄌ"播種"原來還有那ㄇ多功能...
這就好像買ㄌ一台新ㄉ電製器品..該拿著說明書一樣一樣ㄉ學...
早上....你還是要去上班....
為ㄌ我ㄉ喘不過氣..讓你""神飽滿ㄉ去上班...
拍謝蛤~無奈自古美人身體虛麻~

我不知道~別人看你是長ㄉ怎ㄇ樣~
我就是覺ㄉ很 阿~除非你又回去ㄌ....那就...再說拉...

近中午..跟 ㄚ8 ㄉ約會時間又到ㄌ....
帶著你家帥帥ㄉ兒子去當"電燈炮"

開心人家看到它就說..哇~好帥~好可愛喔~~
你看還" 穿鞋 " 耶....
當然要穿鞋~我知道它這輩子當不了" 赤咖仙 "ㄌ
出門當然要穿鞋....

下午你說一點多要回來....
結果...提早ㄌ...ㄘㄨㄚ\~一勒...還好~還好...沒幹甚ㄇ壞事...
吃完飯後...你開口問我說...你不是要剪頭髮? 走ㄅ~
乖乖~你不是不喜歡你ㄉ女人頭髮剪短...今天是怎樣ㄌ...
你說你ㄉ也太長ㄌ要剪ㄌ...問我ㄉ要去那剪...
我實在不想在回到台中剪ㄌ...真ㄉ太浪廢時間ㄌ...
我跟你一起去ㄅ...你還問真ㄉ假ㄉ?(別懷疑..就是跟你去...)

有看到ㄇ? 100摳....男ㄉ女ㄉ都 100 摳,沒洗...10分終搞定...
哇賽...就是便宜難怪號碼抽到那ㄇ多號ㄌ....
算一算還要等那ㄇ久...旁邊逛街先...

規定是不能拍照...我門以迅雷不及掩耳ㄉ速度拍下尚未剪法前ㄉ我們2ㄍ....
.
.
101. 102. 是我們ㄉ號碼牌....
我人生ㄉ第一次 100摳剪髮就獻給你ㄌ...CQ2...
10分鐘過...還沒好..(怪ㄌ~不是說一ㄍ都剪10分鐘..難到要我"加節"..)
20分鐘過...我覺ㄉ它好像沒聽懂我說甚ㄇ?...坎砢不安中....
30分鐘過...是要說我花100摳划算...還是...

靠~吳主任 你下次要是要我來剪 這100摳ㄟ~我一定殺ㄌ你...
你看這張照片難到不像剛移民過來ㄉ..."阿陸仔"...(尤其是你ㄉ外套...)
ㄇㄉ~(別怪我沒氣質) 管你ㄉ~反正是你在看ㄉ...看到傷視力也是你ㄉ事...
ㄇㄉ~真想一頭撞死....
你說你看它剪第一刀...你就知到ㄌ....
哇勒...你是啞巴喔...不能趕快阻止ㄇ? 我說ㄉ是修一點ㄟ...
少ㄌ快10公分不叫一點好ㄇ? 吼......
請你不要再說我怎ㄇ剪都好看ㄌ....因為我真ㄉ粉生氣....

剪完到家樂福去找 做青醬ㄉ材料...(難到你不能跟市集ㄉ店長商量一下ㄇ?)
你ㄉ眼睛還是放在...
"垃圾"上..看到染ㄉ紅紅ㄉ魚片甚ㄇ碗糕ㄉ~還會吞口水
跟你說..那有很多色素...不好...
你老大就說...那白色ㄉ都有漂白劑...(I 服ㄌ YOU)
隨便~隨便~你買ㄅ...吃多點好早點掛...省ㄉ你在這受苦受難...
多吃點...(你居然放回去ㄌ.......)
你說...我死ㄌ又沒能留很多保險給你...那算ㄌ...不吃ㄌ...
天ㄚ~好感動喔~這就是你ㄉ愛....比一百句ㄉ贊美都動聽...
忘ㄌ剪頭髮ㄉ不爽...繼續陪你看"垃圾"


你一直說~~你最喜歡吃... 很喜歡吃....
好ㄅ~好ㄅ~~就滿足你這 一點點ㄅ~~輸你ㄌ....


好可怕喔~在家樂福這棟大樓...從進門到出來都花ㄌ4ㄍ多多小時.....
快回家ㄅ~頂著這ㄍ頭丟人很久ㄌ....
回家當然就先洗頭~洗髮....吹整一下....
吹好要你來看....
果然..的確...就是...它2邊剪ㄉ不一樣長....
你終於忍不住..拿起剪刀..幫我剪下那多出來ㄉ....唉...毛...
我認ㄌ..我會每天對著鏡子..自我吹眠ㄉ....

我是世界上最美ㄉ.....


我是世界上唯一ㄉ.....


親愛ㄉ~12點...讓我們把最後一點精力給消耗掉..陪老周下棋去ㄅ...
嗯...
嗯...
嗯...
~~我差點忘ㄌ...(你突然大聲說...)
迷迷胡胡中ㄉ我...問怎ㄇㄌ...
你說:過12點ㄌ..算1/31 最後一天ㄌ...
我說:是阿~ than...
你說:那要回社區....夜巡.....你~陪我去...

蝦咪....


我上輩子到底欠ㄌ你多少阿~

既然來ㄌ~就跟你兄弟合照一張留念ㄅ....

換上制服...都4點多ㄌ....
難道..這也是一種幸福ㄇ?
誰要我那ㄇ在乎你.....
anyway~先睡再說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