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新衣秀 PART 3-拔拔買ㄉ新衣

2010013010:00
2010.01.19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ㄟ緊來喔~

嘿嘿~多多又來秀新衣嘍!!不過今天這一件~跟之前都不一樣喔~
是拔拔買ㄉ喔~拔拔當我買ㄉ第一件衣服....


聽說...拔拔以前跟本不喜歡狗狗~(有嚴重ㄉ"種"族歧視)....
但是看看麻麻那ㄇ喜歡我...嘴巴不說...可是我知道它是愛我ㄉ...
(恭喜!!拔拔加入狗奴才俱樂部)
2010.01.17 跟著 拔.麻.去參加ㄌ我人生ㄉ第一次尾牙....
回程ㄉ路上回ㄌ桃園ㄌ一趟..拔拔又下車去買它ㄉ"雞腳"...
我在車上等 好久 喔....


後來 麻麻 也覺ㄉ太久ㄌ..跟著下去看....
你絕對想不到...連 麻麻~都失蹤ㄌ...
它們到底去做啥阿....


後來 麻麻~上車後..我看見它CCㄉ說..你看...這項ㄟ....

口圭 ~~哇ㄟ~哇ㄟ~~
麻麻 說..這件毛線衣是 拔拔 ㄉ唷~
拔拔唷~~拔拔~~

多多愛你~愛你~~

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我ㄉ新毛衣唷~


有迷有帥帥呀!!

多多特有ㄉpose 每拍必擺....

麻麻說..6 70年代螢幕小生必備眼神~~~Blue~~~


麻麻給多多ㄉ話
多多
有你在麻麻ㄉ生活中...
添增ㄌ許多生命力
看著你一天天ㄉ長大...
麻麻ㄉ心裡也很欣慰
雖然家裡還是處處有你ㄉ黃金..
存在你散發出來ㄉ媚力(味道)
麻麻還是很愛很愛你喔~
麻麻希望你能健健康康ㄉ長大...
跟我ㄍ跟拔拔一起平平安安ㄉ渡過每一天
直到我們緣盡......


愛你...



大家掰掰喔~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