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你說你想它很久.....

2010011110:00
2010.01.06 星期三 我已經聽你開口ㄌ3次
你說你想它很久ㄌ.....
雖然我覺ㄉ有點誇張....
去年ㄉ過年..你居然沒看到它...
雖然我聽ㄌ真ㄉ很不是滋味...(我會給你記住ㄉ....)


早上po完試喝咖啡ㄉ日記....
就頻頻看鐘.....
心想....那ㄍ男人怎ㄇ還沒來.....
時間一分一秒ㄉ過......
馬~~菜喔~ 馬~~菜ㄛ~(台語)
哇~~阿伯阿~~你終於來ㄌ...
桌上ㄉ錢隨便一抓..趕快下樓去...
東看看~西瞧瞧~
眼睛一亮.... 那不是...那不是...
你夢寐以求ㄉ.......芥菜心....
雖然有很多雖然....我還是掏出錢把它帶回家ㄌ....
講真ㄉ...它真重....
我光拔光它ㄉ外衣..就不知花ㄌ我都少時間...手都軟ㄌ...
那ㄟ災~它真ㄉ市衣服穿多裝胖ㄉ...
心只有一點點...(其實還好拉..也只有30元)
用雞胸骨下去熬....再放菜心....
心裡想...今晚應該可以讓你喝ㄉ開心點....
真希望你今天能早點回來.....


一大顆菜心...還有很都葉片...要丟ㄌ真可惜....
樓下ㄉㄚ桑~教我說...醃起來...炒肉絲豆乾很好吃喔...
阿~~真ㄉ~~要當好一ㄍ實習人妻當然也要會精打細算...
回到家當然也照著ㄚ桑說ㄉ步奏下去做....


醃是醃好ㄌ...可是還沒煮...等過2天再來試試....
說不定我ㄉ第一次就成功ㄌ.....
一ㄍ大下午過ㄌ...也不知在瞎忙甚ㄇ.....

還不錯喝...不知到你喜不喜歡.....
真是xxx....你說你鼻水一直流.....
天ㄚ~你一定感冒ㄌ...奇怪...這2天又沒怎ㄇ樣....
怎ㄇ會感冒...(我真ㄉ擔心我自己也中標..)
7點多你跟本沒打算下班....
因為今晚你還要陪夜巡走一趟.....

可憐我ㄉ菜心...苦苦等不到...你回來喝它....
10點進門.....一天比一天晚.....
到底還有多少爛攤子要收ㄚ....
連吃飯都不正常......
每次都是因為捨不得你那ㄇ晚...搞到變心情不好....
你想那ㄇ久ㄉ菜心湯...也因為累壞ㄌ...變ㄉ不怎ㄇ好喝ㄌ...
看ㄉ我心都冷一半ㄌ...
拖著不愉快ㄉ感覺跟你說...我要睡ㄌ.....
你說...怕吵我讓我先睡....也好....(反正我也一肚子瓦斯)

聽到你進房ㄉ聲音.....
居然已經3點多ㄌ.....
搞不清處....你到底在幹麻.....

感冒ㄌ...又工作到那ㄇ晚...還混到3點....
就是一ㄍ不爽...隨便你...愛怎樣就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