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暈車記....

2010011410:00
2009.12.22

各位 叔叔.伯伯.阿姨

嬸嬸.大哥哥.大姐姐們:大家午安


話說那一天...凌晨家裡ㄉ電話聲響ㄌ好多次...
弄ㄉ全家都沒一ㄍ睡好覺....當然我也是....
天一亮~是ㄍ好天氣..溫暖ㄉ太陽讓人心情好ㄌ不少...
怎ㄇ麻麻她們好像要忙著出門...
那我不是要粉可憐ㄌ...嗚.....
趕快在麻麻腳邊轉來轉去~好讓它還記ㄉ我這ㄍ寶貝兒子...
嘿嘿~果然麻麻注意到ㄌ...
麻麻說~天氣那ㄇ好~也帶你出去走走ㄅ...
看到拔拔拿我ㄉ小背心~我就知道拔拔答應要帶我去ㄌ~~

ya~~

外面ㄉ空氣好新鮮喔~~
甩甩我ㄉ頭~抖掉我那ㄇ多天關在家ㄉ悶氣...


哇~車上ㄉ機關好多喔.....
我好像太小ㄌ..手太短....開不了
沒關西..等我大一點就可以ㄌ...
一路上晃阿晃~~轉阿轉~~
我~~頭暈ㄌ... 開使無神...狀態...


麻麻~~真ㄉ很暈ㄟ~又不能下車去尿尿....
拔拔~怎ㄇ忙那ㄇ久阿~~


後來麻麻說~好吧~帶你去東海大學跑跑~
麻麻說它已經有10年沒回去它ㄉ學校ㄌ...
順便去看看....好棒喔~~ㄎㄎ...


多多第一次來到這裡...
當然也要留個紀念....多多到此一遊....
唉唷~麻麻~~打ㄉ我好痛....我知到ㄌ拉~下次不敢ㄌ..(才怪..)
好大ㄉ學校喔~~跑跑跑~~開心...


拔拔又還沒忙完...我ㄇ這 早來這等幹麻....
只要一回到車上...空氣就好悶喔...
到底還要等多久阿....真愛睏捏~


麻麻~你們帶我來這...我又不能吃.....
椅子好冰喔~~又那ㄇ小...我想睡拉...

麻麻抱抱.....麻麻抱抱~~
..............
..............
多多累ㄌ~想睡~zzzzz

大家掰掰喔~

後記:昏睡一整晚...麻麻嚇死ㄌ...聽說都不太會動ㄌ.....


大家要繼續護我喔!!

看完ㄌ記得給多多推推按"+"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