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新社花海 歡樂198

2009112910:00
2009.11.29 早上....
埃唷~你阿ㄋㄟ甘袂寒....
哇勒~我才覺ㄉ剛睡著..耳邊就傳來一聲驚叫....
迷迷糊糊ㄉ征開眼精.....
媽~~你幹麻....
ㄚ無你那這哩憨...寒不會蓋被喔...
疑..阿不然我身上蓋ㄉ是殺咪???
阿~雅~~(你扯開吼嚨叫...)
你昨天怎沒拿被給姑姑.....
吼~媽~我昨天來睡大家都睡光ㄌ...誰知道ㄚ....


我昨天睡ㄉ是老爸ㄉ房間....(好大一間)
沒被很正常ㄚ~平常又都沒人睡....
雖然..我昨天真ㄉ冷到睡不著....
我家在外鄉..因為房子為獨棟型..旁邊都沒遮敝物...
所以風~~呼呼呼.....(見怪不怪..)
雖然沒睡好..不過被你這ㄇ一 叫...睡神也跑ㄌ...
起床...問你門要出發ㄌㄇ?


?你說等誰?
ㄚ齊???? 不是說好...喔~要上課喔...
台灣ㄉ小孩真ㄉ很可憐...
升學競爭大~連ㄍ假日都還要上課...
一點童年都沒有....
不過小鬼鬼還好....
大考大玩~小考小玩...不考照玩....
哇勒~既然要等~那ㄇ早要我起來做啥...昏....


說是我陪你去走走...
可是你最大ㄉ目地應該是想帶苗條ㄚ齊出去走ㄅ~
你這ㄍㄚ罵~煩腦你兒子女兒一輩子ㄌ..
現在連孫子你還要煩....
你要是我媽我真想罵你....
(疑~~你不就是我媽ㄇ? 我真ㄉ沒睡飽...)


不過今天我們有一ㄍ好司機...
溫頭家ㄟ老婆...苗條ㄚ齊ㄉ媽...王小姐

年紀大ㄉ是王小姐(那一ㄍ自己猜..我說ㄌ會挨扁..)

我媽最習慣坐它ㄉ車...
它有非常好ㄉ一ㄍ導航腦袋...跟我(路癡)完全不同..
才下國四就發現..車速減慢..車流量越來越大ㄌ...
當下決定先吃完中餐再去看花...

這時我腦袋馬上浮出坐在花海中..優雅ㄉ拿著刀插.....

頓時...啥....要吃..客家菜.....(馬上冷掉..)


還好有這一道 魚香茄子..不然我可能都不用吃ㄌ.....

天ㄚ~假日來看花海ㄉ人.....people mountan people sea...
連車都不知要停到那....
好不容易找到ㄌ一ㄍ私人停車不會曬到日頭ㄉ....
不過....有點遠....(我媽不知會不會走到腿)


哇~~一大遍耶~~難怪說數大便是美....
身在其中走..開使幻想自己是花仙子...

可是我家ㄉ花仙子媽..怎ㄇ一直往前走阿~~是來猜加兢賽ㄉㄇ?
花不是要一邊走一邊欣賞~還要吟ㄍ詩~唱ㄍ歌
~~~
天氣好好喔~雖然有點熱~但熱情ㄉ心讓人都活起來ㄌ~~~

我們劉家ㄉ小帥哥~駿彥 & 小丸子~巳娣

劉家~最美ㄉ2朵花 苗條ㄚ齊 & 小森林趴趴

我們家ㄉ慈禧大家長...美麗又有氣質ㄉ..稔子小姐

只要我跟我媽站在一起.再美ㄉ花都會因為羞愧而倒地.(今天一臉相不)
回程ㄉ路上~媽就是不免俗ㄉ要買一些單路回家....
這時也是甜柿ㄉ產期....
路邊ㄉ小販..踏喊著試吃免錢喔...
小朋友一股腦ㄉ衝下去...除ㄌ ㄚ齊....
誰聽也知到是試吃甜柿免錢...但.... ..你門2ㄍ幹麻....
看到小丸子跟駿彥在吃茶葉蛋.....
說:姑姑老闆說試吃不用錢.....(這下...毀ㄌ...)
說:人家老闆說ㄉ是柿子拉...(我已經看到那小子臉拉下來ㄌ)
說:它又沒說只有柿子~~(再咬一口茶葉蛋)
說:等等算錢你就知道ㄌ...
媽你又要買甚ㄇ? 媽還說以要不要挑點回去阿...
吼~媽..家裡水果還很多耶....不用ㄌ拉....
它們2ㄍ剛吃ㄉ蛋等等要一起算錢嘿....(我口氣變ㄌ..)
老板馬上說...不用拉~不用~我請我請~~(嘿嘿~我露出ㄌ笑..)
唉唷~那怎ㄇ好14ㄚ~~(心裡可樂著)
阿我到底怎ㄇㄌ阿~也不過20塊...跟人家做小生意ㄉ那ㄇcare...
其實不是..是我希望大家說清處...買賣要心甘情願滴呀~你們說是ㄇ?
買完ㄌ...又要塞車回家...
路上搖阿~晃ㄉ~~那到我媽ㄉ雙眼已漸漸闔上..zzzzzzz
車上ㄉ聲音也漸漸小.......
大家都累ㄌ....還好路程不遠......
我親愛ㄉ家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你們第一次出遊....
以往都是吃飯..坐坐....
家人相聚ㄉ感覺真好~~~
希望能再一次ㄉ與你們出遊....但要等我冬眠後....
愛你們喔~~~

新社花海像簿
http://map.answerbox.net/album.php?id=543314&offset=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