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8 大.中.小 台中港觀光魚市半日遊

2010021210:00

回到台灣後..到處趴趴造...
忙東東~忙西西...
回到家也只是借用家裡ㄉ大課廳上課..
反而都沒陪到老媽...


媽咪老說: 你媽媽我甚ㄇ都不缺..就缺人來陪...
我真ㄉ嚇一跳...是喔~
社交活躍ㄉ你..在我心目中你一直都比我們還忙耶~
怎ㄇ撒起嬌來ㄌ...
真是ㄉ~原來是我疏乎ㄌ你...
因為你在我心目中還是都存在著你年輕ㄉ時後...
從來沒想到你己經.....有七十 歲ㄌ.....


11.28 你call 你call 電話給我說....
你說:劉總~下午好~(嚇==") 忙ㄇ?
我說:不忙~沒約人...
你說:那明天放假 ,你回來我們去買點東西..順便帶ㄚ齊它們出去走走...
我說:喔~好ㄅ~ 誰來載我 (姑娘我出門沒司機跟沒腳一樣)
(講真ㄉ我已經是忘ㄌ誰來載我ㄉ..二嫂? 小黃??)


回到我那ㄍ講話會有迴音ㄉ家(夠大ㄅ..唉!..人少阿)
媽開使搬這ㄍ~搬那ㄍ出來...
盯嚀我要我帶回我ㄉ狗窩...吃..用..(天下父母心阿)


我說我ㄉ電鍋太大ㄌ...你又說要去買一ㄍ...
拜託..不要ㄅ...東西多到沒地方放ㄌ...還買...
你又聊到 日本ㄉ 福庫拉桑. ..哇幾十年ㄉ老朋友ㄌ...
我從小就知到ㄌ..你說過年要寄ㄍ黨蔘去給他...
想到台中港ㄉ 勝昌中藥 去買....
買ㄍ黨蔘去到台中港...你是勒....
你說~~台中港ㄉ 沙西咪 ~便宜又好吃喔...
~(連考慮都沒有...) 走~來去....

天秤座 V.S 天秤座 一瓶 Johnny walk 綠牌 就在杯中蒸發ㄌ.....
兩ㄍ超愛完美ㄉ人..碰到一起..果然...
說到 勝昌 ㄉ李老闆~還一段很驚人ㄉ故事..有機會在說給大家聽....
話一投機起來你們聊到..忘ㄌ.....(雖然是他一直叫不進來...)


還好是這樣..你才趕快說要出發到漁市....
不然再晚一點可能只能去幫人家收攤ㄌ....



這可愛ㄉ傢伙..果然有ㄉ吃..臉就笑ㄌ...小孩就是小孩...真天真...

哇~~切ㄉ好厚~~我最喜歡ㄌ....才100枯娘娘...真便宜....
在這家店...妳問老闆...那種好吃...老闆說:都一樣...
你又問:那..那種比較不好吃...(真聰明~它說ㄉ那種就不要ㄌ..哈哈...)
結果..老闆說:....都不好吃....(更猛...)
但是..你還是....買ㄌ一大包.....(現在我該說點啥ㄚ..XD..)
買ㄌ魚乾..買ㄌ幾條魚..買ㄌ生魚片..買ㄌ菜補包糕...買ㄌ....
連吃帶買花1000....
你卻開心ㄉ笑不隴嘴...你說1000就能買到那ㄇ多ㄉ歡樂..真好...

我...覺ㄉ好殘愧.....

一路上你就是我ㄉ然後~然後~(導航)
你說..這ㄇ多年以來..我會開車...這是第一次...
第一次..開車就只是單獨載她出去走走逛逛....真好...
媽~~ 對不起...我真ㄉ從來沒想到你會要我開車帶你出去走...
我一直以為你不信任我開車...你都說我是路盲...(不只路癡..)
這些年在我手上不知換過幾部車ㄌ...
今年開使..我才想我自己出門不想開車ㄌ...
一來近視晚上看不清..二來酒測..(我 一喝就或18667...)
我怎從沒想到我還有一ㄍ媽需要我來載....
對不起~對不起...真ㄉ對不起...
你在我心中是一ㄍ永遠ㄉ強者...
我是怎ㄇ都比不上你ㄉ....
一路上...聽著你哼著鄧麗君ㄉ日本老歌......回家...

我ㄉ心...在哭泣...臉上...沒有表情....


阿雅~~阿雅~(你喊著) 姑姑()回來ㄌ..來拿東西...
阿雅是我家ㄉ外傭...

(它好可怕..會修剪很高ㄉ樹..還會做衣服...台灣要多幾ㄍ這種女人...
我一定會被踢到西馬拉雅山上去撿樹葉....她男人女人ㄉ事都包ㄌ...)

我最喜歡ㄉ麻油雞....粉香~粉嫩滴麻油雞.....



吃過晚餐後~你等著ㄚ齊下課...
下午ㄉ怎ㄇ都沒在你身上發揮做用阿~
要是我怎睡倒ㄌ.....
原來你就是在等ㄚ齊回來...
才無力ㄉ說要去睡....(有ㄇ?)
好拉~晚安~~明天還要帶你去賞花ㄋ...
先去睡ㄅ~~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