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2~寶貝(張懸)

2008122410:00

上一篇的日記在 無尾熊及各位圖友的幫忙下終於 爆了

小鬼鬼真ㄉ很想快一點把另外ㄉ一些照片po上來給大家看

那ㄇ多年地一次把自己小時後的照片看的那ㄇ仔細

一邊問媽這是發生甚麼事~誰照的?媽媽笑了好幾晚~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媽媽特別開放給我玩電腦好開心

我要趕快寫一寫~請大家給小鬼鬼一點鼓勵喔~

 

右上~還沒滿周歲喔

左上~小時後眼睛圓圓ㄉ

右下~我房間玩具藏在這

左下~吹答答滴ㄟ~

這些照片都是在

周歲前ㄉ..

 

左上-嗨~

中上~一歲3ㄍ月於九族

右上~說到照像就笑喔

左中~一歲多頭毛都掉ㄌ

中大~要照像ㄌ~很正ㄟ

右下~媽真是ㄉ連上廁所

這些照片都是在

我出生2歲以前照的

媽媽說:附近都是工場,

可是我永遠是最乾淨的

看起來很老氣喔~

我媽說的

 

今晚是平安夜祝福大家都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邀您欣賞~張懸~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