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的故事3~親親我ㄉ寶貝(周華健)

2009011710:00

很快的又要過農曆年了一想當有紅包.開心...

不過還是得先過期末考這一關~唉~老天可要多保佑

媽媽說如果考的不好 包要沒收~哇勒..

所以趕快把我的日記跟照片PO一PO要回ㄑK書了~

 

 

中上~滿周歲了

右下~我這部車有大哥

大的配備在當時

算是賓士級的喔

左下~看有沒有像老闆

 

 

 

 

 

 

 

 

右上~我哭起來真好笑

中上~歡迎~歡迎~

右中~真ㄝ真愛睏

左下~我爬在床頭櫃開

開心的笑~

不過後來... 很慘..

右下:很認真的在聽電話

 

 

 

 

 

左上:菲傭 MALY

右上:尿布歪一邊了

中間:身上的玉佩跟哥

合起來剛 好是一個圓型

左下~1歲3ㄍ月

右下~MALY 跟我

 

 

這些都是三歲以前的

 

 

今天要領消費券了~大家快去領喔~

領好了就可以開始辦年貨了~

祝 大 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