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の旅遊日記2~回娘家

2009020310:00

2008.12.15

Home Sweet Home

昨天去看 醫生伯伯~伯伯說 多多 ㄉ腳腳都好ㄌ喔~~YA~~

真多虧 麻麻 細心ㄉ照顧~不然 多多 這一輩子就要領殘帳手冊ㄌ

我看到 麻麻 聽到醫生伯伯照出來ㄉX光片說:沒問題ㄉ時後~眼中閃爍著淚光ㄟ..

醫生都說沒事ㄌ~那接下來就是要回去看我ㄉ親娘了~~

ㄚ母~~哇來阿喔~~

尋找熟悉ㄉ味道.. (ㄚ母災阿哇袂來勒哇) 疑...前面是誰?... 是~ㄚ母ㄟ味 ㄚ母~~哇來阿~跳...
喔~ㄚ母~別親拉~很氧ㄟ .....呵...呵... 疑....那ㄍ大枯ㄟ是誰? 哇勒..哇ㄟ雙胞胎哥哥.... MONEY(天阿.2大)
哥~是我拉.... 你是...多多.....喔~YA~ 先抱一個.... 哥~你太重我撐不住... O~MY GOD 壓扁ㄌ...
汪汪...汪.. 汪汪汪........(狗語) 瘦子~你衣服給我穿.. ㄚ母:MONEY你說甚ㄇ..拉開 ㄚ母:多多你快跑...
酸~........ 別跑....... ㄚ母:放開它.... 汪汪.......汪....( ) ㄌㄩㄝ/ 抓不到....

 

 

 

 

 

 

平平是同一天出生ㄉ~怎ㄇ差那ㄇ多~~難到它有吃 鐵牛運功散....

多多來~~~多多阿~~~(是麻麻.....)快來~~要回家ㄌ喔~~

時間怎ㄇ過ㄉ那ㄇ快~這樣就要回家ㄌ喔~

多多~~~~~ 喔!來ㄌ拉~

ㄚ母~哥哥~我要回家ㄌ~

下次我一定會再回來看你ㄉ們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