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の旅遊日記1~坐火車篇

2009020210:00

2008.12.14

by the train

來到麻麻家已經一個月了~

醫生伯伯說要我回醫院檢查.....(麻麻沒跟你們說我剛出生ㄉ故事喔!!下次ㄅ)

所以阿~麻麻就決定今天要帶我回我之前ㄉ醫院檢查....但是....在台南ㄟ...

多多沒坐過火車~有點ㄉ....但是麻麻已經決定ㄌ就只好乖乖聽話ㄌ

接下來如何?......請看下圖分曉.......

 

我出門的提籠...正在適應中....

出門必備物品~麻麻有幫我打車票

做在椅子上晃來晃ㄑ~~頭好暈喔~

好想喔~z z z z.....

真ㄉ很暈ㄟ..可以來一杯可樂ㄇ.....嗚.....不舒服...

你看我都一臉傻相....麻麻~~~抱抱....

還是給麻麻抱比較舒服....

你们別看拉~~我會不好意思耶~

你看我ㄉ小手~有可愛嗎?麻麻常幫我修喔~~

還擦指甲油......... 可是我真ㄉ想....睡.....ㄌ....

到ㄌ叫我喔~~z..z...z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嬸嬸.哥哥.姐姐.同學們:

今天已經是農曆初七~大家都要上班了~

多多在此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財源滾滾~好運來~~

要再來看多多回阿母家的記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