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承和素食 抓餅.拉餅 系列組合

2010061910:00



親愛的朋友~

很快的端午節就過ㄌ...
天氣正式ㄉ邁入夏天...
大家出門要記的做好防曬喔~千萬別讓炎熱ㄉ太陽傷害ㄌ你捏~

端午過後~ 小森林 要來跟大家分享ㄉ也是來自於地圖ㄉ朋友


承和 素食 ㄉ抓餅.拉餅 系列組合

現代 人的環保意識抬頭...
茹素的人愈勢趨多...今天要分享ㄉ這些美味ㄉ抓餅.拉餅...
全部都是食所製成...
不管你是做早餐..或者是點心都是非常好ㄉ選擇唷~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香椿(ㄔㄨㄣ)是一種特殊ㄉ草本香料....
現在已廣泛的被運用在食物上...
今天承和素食 將它揉合在味道單調ㄉ麵皮內...
使的整抓餅ㄉ生命都活ㄌ起來...
讓不論是葷.素的朋友 都是很好ㄉ選擇....
這個抓餅...照著 程和素食的做法教學....
不用退冰.不用放油.用小火煎...讓揉在餅內ㄉ油自然滲出....
剪少ㄌ油的攝取更是健康.....
另外~我還採用承和素食的建議...試著用烤的....
喔~ya~真是呀咪~呀咪~
皮酥...口感跟起士酥皮一樣酥脆....挫開ㄉ抓餅...
鬆酥可口....在來碗湯...真是有夠~~讚~~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黑麻拉餅

老實說..趴趴並不知道拉餅是甚ㄇ?
這還是第一次....
一開使用中火煎....待餅皮澎起...
在轉為小火....煎到兩面金黃即可....
趴趴就是從頭到尾都用中火...一ㄍ不小心就有點過火ㄌ....
黑麻拉餅餅喔~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九層塔拉餅

我們都知道九層塔能入很多菜....
你想過他加在餅裡的滋味嗎?
如果沒有~你一定要試試....
如果能再加上一個蛋....那就像九層塔煎蛋...又有麵香....
我很喜歡這種口味....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地瓜拉餅

這是甜餅....這個要大大ㄉ推薦....
今黃的外皮下內包著香甜得地瓜....
咬一口又有點像有包麻薯在裡面ㄉfu...
讓你一有接一口~一塊接一塊.......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全麥 香椿抓餅

這是承和素食為ㄌ讓顧客能享有更健康....
改良ㄉ新產品....讓除ㄌ原有ㄉ香氣外更添加ㄌ一個全麥的香...
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
可見 承和素食的用心....
現在承何素食除ㄌ原有在南部的攤位外....
為ㄌ要讓全省的朋友都能嚐到她們用心做ㄉ產品....
在網路上已經開賣ㄌ...
另外還有多種素食產品喔~
讓吃素食或想敢改換口味的朋友~
多了一個選擇....


點我查看更多美味素食商品!!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很多朋友都會領ㄌ酷必不推文被黑掉~我希望趴趴不會這樣做~您來我就很榮幸~但能推"+"就能給我更大ㄉ助力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