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萬歲慶端午~干貝野薑花肉粽

20100616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中國人一年ㄉ三大節日~就是 清明.端午.跟中秋...
這麼多年來~每年ㄉ端午...黑貓總是來按鈴...
帶來了 遠方的關懷...
因為這些節日都是屬於家人的節日...
而她就是把我當家人一樣ㄉ疼惜....

所以端午...怎能少ㄌ"肉粽"給我...

ps.我說ㄉ沒啥好裝..不是指箱子裡面裝ㄉ...而是那家店賣ㄉ產品
你們可能聽不懂我說啥...但是我知到百合一定在電腦ㄉ那邊...
大聲說~林ㄚ罵勒..偶是小而美小而巧....哇ㄏㄏㄏㄏ...

不管工作怎麼的忙....(錢嫂ㄟ...操呼四)
一定會幫我準備好粽子從山ㄉ那一邊寄來....

她就是我...親愛ㄉ...ㄚ~~~記~~看下一張(直接按c)
★紫百合★
http://map.answerbox.net/user-89751.htm

她已經800年沒增新日記ㄌ...
因為...她去工做賺摳摳...每天操尬妹四...
就為ㄌ賺錢包粽子給我吃....
(我這樣說會不會太誇張..)

去年ㄉ端午..趴趴人在大陸...給她閃過ㄌ一年..(偶虧大ㄌ...)
今年她就躲不過ㄌ~~嘿嘿....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只是...ㄚ記..您是年紀真ㄉ有給她大一歲ㄌ喔~又忘記我ㄉ住址..



記ㄚ~你每次都不惜重本...落真本真料ㄟ來包...
實在呼小妹ㄚ~有夠感動ㄟ拉...
所以我麻無勒管伊一粒是米是600大卡....
照熊搭ㄏㄨ\落去...
阿ㄍ有一勒ㄍ喀誇張ㄟ~丟是您未來ㄟ 女婿...煙島ㄟ拉...
一口氣甲四粒...無ㄉㄚ~無ㄙㄚ\....
等哇回魂起來...你寄來ㄟ已經解決一半.....(阿妹端午柳..15日)
今ㄚ~哇ㄟ當搭你報告ㄟ是....20個已經全軍覆沒...只剩...葉子...
大家 "u 堪 豆冇"....料多實在...香菇整朵..干貝整粒...上選豬肉....
加上用野薑花的葉子包...在蒸的時後...滿室花香...
聞的也香...吃的也香....真正~~~song....
我忍不住要大聲說~~


記ㄚ~~~~~~~愛你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有鹹也要有甜...
很多人都不敢吃鹼粽...我想是應做ㄉ人放ㄉ鹼太多會有庚味...不喜歡吧...
而我卻跟我老爸一樣..就喜歡吃冰冰涼涼ㄉ"ㄍ一粽"...
跟你們說...百合做ㄉ更好吃....
加ㄌ甜紅豆包在裡面...也不用加甚ㄇ果糖還是蜂蜜....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Qㄉㄟ\~ㄉㄟ\....
凍吼四....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下面這個是樓上吳大嫂送ㄉ....一顆...給我跟主任....
一郎一半...感情喀妹散..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端午節沒出門...吃ㄌ粽子總要來點娛性節目....於是....
好棒喔....我這輩子連一顆都沒立起來過耶...

主任 一口氣立ㄌ 5 個....

表示接下你一定能過五關斬六將....一路順到底拉....加油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百合一直交待我以後日記不要再寫她...
(她說每次看完都要開一包新ㄉ衛生紙..)
可是...我怎麼能忍的住ㄚ...(有點人權OK)
我說的每句都是真心話ㄚ....
趴趴生來就是獨生女...上無大姐下無小妹...
有很多事都無處可說....直到認識了妳...
讓我在最灰色的時後..有你ㄉ相伴與扶持...
雖然我們相隔那麼遠..你的關心一直都存在...
每當我咬下一口你寄來ㄉ美食...我ㄉ心中一定會說一聲謝謝...
雖然你沒聽到~雖然你每次都說口惡心ㄉ很想吐...
但是我說ㄉ都是真的~還記得病ㄉ最嚴重那年....
自己還跟我自己說....還好認識你...我死ㄉ時後終於有人會為我掉淚ㄌ....
現在的我好幾百倍ㄌ...(只要天氣不亂變)....
你想甩ㄌ我嗎? 門兒都迷有....
我就是要一直纏著你纏著你....直到上帝呼喚我的那一天...

又是凌晨3點多ㄌ....這時的你早已睡到九宵雲外ㄌ....
希望你在夢中~能聽到我對你輕輕說ㄉ這聲....


記ㄚ~~謝謝你 在我生命中ㄉ每一天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