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煙廚房~母親節 水餃特賣

20100504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每個人的後面都有一段故事...
有ㄉ人幸福美滿...
有的人辛苦ㄉ經營...
我不敢說 趴趴我多有情~多有義....
但今天要跟大家分享ㄉ這ㄍ無煙廚房料理的產品背後有一段很感人ㄉ故事...
(吼~趴趴實在不是屬於這種柔情派ㄉ拉~)
寄來產品包給我試用ㄉ是地圖上ㄉ一位新朋友
光明兄
別問我他怎麼沒有秀大頭貼...他可能長ㄉ像"史瑞克"...所以...
等那天它秀出他ㄉ照片你就知道他整容整好ㄌ拉~~
話說回來...
我收到產品時...裡面除ㄌ~產品.DM.還有一封手寫ㄉ信...
(啥咪時代ㄚ~戈用手寫批...)
可見ㄉ他對這件事ㄉ重視....
信裡面語重心長ㄉ說他要在網路做銷售是為ㄌ他....妹妹....
他說他妹很辛苦ㄉ自己一個人在養家....
為了多賺一些家庭費用常都是熬夜在工作...很辛苦....
他覺得與其給她一條魚~不如給她一支釣竿...
所以他讓她開使做網路銷售ㄉ事業...

在這方面她也是新手...

希望借著地圖日記廣大ㄉ...
給她一ㄍ的機會....
趴趴非常非常了解一個女人自己要養家教養小孩的辛苦...
所以請各位圖友要多多ㄉ支持~讓她的家健康ㄉ走下去...

她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


無煙廚房地圖小助理
Katy JeanKaty Jean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好拉~收起嚴束的那ㄍ臉~來分享 我今天ㄉ好康ㄅ~
這是無煙廚房寄來ㄉ部份產品...

今天要分享的是下面這ㄍ....水餃
左一:純手工製做...個個都飽滿.... 右一:皮薄餡多...煮好後還透著光耶
左二:蝦人水餃內有整隻的蝦子喔 右二:也有素餡料供給素食朋友選擇
左三:味道很特別~我還是第一次吃到耶 右三:這個就特別ㄌ~清香..吃起來
入口整ㄍ香菜ㄉ香都散發出來 像灑ㄌ芹菜ㄉ貢丸湯味道..

左四:玉米高麗菜~小朋有的最愛~香香甜甜ㄉ玉米香讓你一個接一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真的是好康滴耶~ 上面的調理包可是
東森購物最搶手的快樂大儲調理包....

為了回饋給地圖的好友 及 慶祝偉大的母親節..光明兄
特地加碼送滴唷....

只要買 100ㄍ 就加送上列 調理包一包喔~
要買要快ㄚ~~

大家可以到~
1. YAHOO 網站搜尋 " 無煙廚房 "

2.拍賣網址: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03040420
3.e-mail : [email protected] (網路定購請洽 Katy )
4.當然就是直接到
Katy Jean
Katy Jean 找她留言嘍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大家一定很好奇..今天我們家那2ㄍ名模怎模都沒露臉....
實在是....

煮好後一拍完照...就秒殺ㄌ...那還等ㄉ到我拍照ㄚ...

好不好吃..就不用我再多說ㄌ吧~


在這裡也要祝福我們ㄉ新同學Katy Jean Katy Jean


的銷售能順利發展喔~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