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試用文大賞

2010060710:00

網路爆紅【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價值八千元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森林趴趴
趴趴
很榮幸的能被挑中參加這次的試用
將本著最良心ㄉ試用心得來跟大家分享~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產品介紹:

花釀櫻桃口味小麥抽取物 【熱帶鳳黎口味】Phose2白腎豆
【草莓野菓】超級藤黃果 【香檳葡萄】菇抽取物(榎ㄐ一ㄚˇ茸)

我想大家對..藤黃果..白腎豆...多多少少都一點熟悉...
趴趴也曾嚐試過...多種ㄉ產品...
但我覺ㄉ
口味極佳...芳香而不會太甜膩...
還記ㄉ趴趴入口ㄉ第一句話看下一張(直接按c) 這個
我喜歡....
會讓人忍不住一個接一個...更別說時間到會忘記吃...哈哈哈...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朋友们都知道最近趴趴參家ㄌ很多美食ㄉ試用活動...
天天都可以看到趴趴ㄉ試用分享文...
你們心裡一定會存著一個懷疑....
原來就肉肉ㄉ趴趴現在一定是...看下一張(直接按c)
哈哈哈...是嗎? 你們等著看喔~

我還把
融合在我ㄉ飲食點心當中耶~

我用ㄌ黃正宜低卡餐內ㄉ餅泥內餡包上纖Q軟糖...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還有還有~這麼熱ㄉ天氣你也可以這樣吃喔~
 
天然ㄉ百香果加上珍貴ㄉ羅勒子 再加上第二代鮮Q軟糖~
口感十足 還有水果ㄉ香甜味又含有我所需ㄉ天然粹取物
這樣能讓我一兼二顧ㄉ好東西~我怎能不心動...
不僅僅是我..連在立法院聽說也捲起一陣團購ㄉ漩風呢....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各位冰友~
本來趴趴ㄋ..想換上我ㄉ比基尼....讓大家看看吃吃喝喝後....ㄉ樣子...
但是我ㄉ比基尼..因為"馬噹吶"要開演唱會借走ㄌ...
所以.細肩帶ㄉ..這樣行嗎 ?
不行ㄉ話~等今年夏天ㄅ~我到海邊ㄉ時後在換上嘍...

拜託~拜託~不要跟我說沒看頭拉~
去我ㄉ像簿看看你就知道跟之前差在那裡ㄌ唷~~

夏天就要正式到來了~
一場跟美麗ㄉ戰爭就要開使~
就讓 纖Q 跟我沒一起共渡這下日美好時光唷


NOW ~AV8D...光坐著是不會有好身材滴唷~
隨著輕快的音樂起來動動搖一搖唷~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纖Q王國Banner


站僕
站僕
留言 於2010/06/10 10:10 刪除
您的日記『【第二代纖Q--皇室尊榮組】試用文大賞』上首頁的今日熱門日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