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香特調冰咖啡、黑咖啡試喝圖文全分享2~~

2010010610:00


Photobucket
各位好友~小森林又回來跟大家分享

李超聖黑咖啡ㄉ心得唷~


在這段時間內~趴趴依然在"實習"中....
每天就東摸摸~西摸摸~燙衣服~洗菜~洗碗.....
好奇怪喔~怎ㄇ每天都有那ㄇ多鍋碗瓢盆ㄉ....
家裡不過這ㄇ多人.....(真懷疑職業婦女ㄉ時間怎夠用...)
當我把湯放下去燉ㄉ時後..才有一點空檔做下來喝杯....
偶ㄉ最愛....黑咖B...這時後再來一手美妙ㄉ音樂.....
一邊喝咖B~一邊聽音樂....暫時忘ㄌ內褲還沒燙ㄉ事...
真享受~~(原來幸福滿足真ㄉ只要那ㄇ簡單...)
Photobucket


當我收到時看到這ㄍ包裝...還擔心著它如果在冰箱放ㄉ....
會不會...就流ㄉ到處都是..(某品牌ㄉ牛奶就是如此...)
結果是...不會...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它ㄉ問題ㄌ....

Photobucket


淡淡ㄉ咖啡香....我覺ㄉ這是正常ㄉ..一般外面ㄉ香料太多...
而並不是真ㄉ咖啡香....
我試著用微波加熱一分鐘...但還是冰ㄉ口感比較好......
先含一口稍讓它在口中回溫後再喝下去....
讓咖啡ㄉ香味在口中殘留...這才是....
Photobucket


悠香咖啡除ㄌ有試喝活動..
還有熟客券ㄉ貼心活動........

也就是買一送一.....

1000C.C 售價$ 220
這樣算起來
很划算ㄟ.....
又能宅配到家又能保存一ㄍ月
讓你在任何時間都可以享受到美味ㄉ咖啡..
如果有中部ㄉ冰友
(含台中.豐原.神岡.)
願意一起夠買ㄉ請聯落我....
如需運費我來出...
大家一起買....
我會把咖B送到你手上~~
最多讓你請喝一杯嘍~~
再次感謝悠香咖啡提供ㄉ這次試喝活動...

祝您ㄉ生意興隆~通四海...

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