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網路找不到真心ㄉ好友?

2010010810:00
Photobucket
網路是一ㄍ無遠弗界ㄉ地方....

在電腦ㄉ2端你看不到我..我也見不著你....
人心都隔肚皮ㄌ...更何況是在看不到線ㄉ兩端....
人家說..網路都是騙人ㄉ...千萬別用真感情.....
話聽聽就算ㄌ..別在意那ㄇ多...
小心別上當被騙ㄌ....
諸多對網路ㄉ提醒不斷ㄉ在小森林ㄉ耳多響起....
起初ㄉ趴趴對網路ㄉ人...都保持著120分ㄉ戒心...
再多ㄉ甜言蜜語...都只是在喇低賽...從不當真.....
唯恐小小ㄉ心靈..輩傷ㄉ體無完膚....

認真說起來對網路一直只是無聊打發時間ㄉ地方...
當電腦一關...所有ㄉ事物都根關機一般...結束ㄌ...
直到4年前...有一天...小鬼鬼幫我下載ㄌ第一個網路遊戲...
明星三缺一....
哈...這對我這個喜愛打牌...不喜歡堆牌ㄉ人...
真是一大福音....
就在那時候...我認識ㄌㄧㄍ號稱自己是台灣標準男人ㄉ大哥...
他ㄉ暱稱..叫台灣水牛...他說他愛台灣..做ㄉ跟牛一樣...
所以叫台灣水牛....(P拉...根本是它ㄉ脾氣拗ㄉ跟牛一樣..)
因為它跟趴趴是同宗又是來自同一ㄍ祖先....
所以感情特別融洽.....(後來我門都稱他為....牛老爺...)
他有一個超愛吃醋ㄉ老婆...(他看到ㄌㄧ定會說..ㄎㄣ\..)
不過他自己說不會...常叫人把她老公夾去配(想多活幾天ㄉ千萬別當真..)
其實他最愛她老公ㄌ..就是嘴 X.....
為ㄌ怕她老公被我搶走(別傻ㄌ)..所以對我比對牛哥對我好太多ㄌ...
那時候ㄉ趴趴..剛好再鬼門關走過一回回來...
回到公司上班後..通常回家後就足不出門...
因為怕風吹..怕雨淋....有太陽會暈倒..被雨林會發燒....
我又都週休二日..通常星期五回到家都要星期一才有出門口...
那2天在家都是85度Cㄉ外送...不然就是小統一再過日子....
作為阿嫂~又是阿季ㄉ他..又捨不得又生氣.....
辛辛苦苦ㄉ包水餃做粽子..做辣椒ㄉ...往小森林家裡寄.....
不准我一直吃泡麵...到這ㄍ時候...我門卻一次面也沒見過.....
我常說~~季ㄚ~你這樣不會被片..喔...
他說..可能ㄅ...管它ㄉ傻傻ㄉ過就好ㄌ....
老天爺阿~這神ㄇ時候ㄌ~還有這種人.....
一大段日子裡....都是她們陪著小森林走過那..灰灰暗暗...
躺下睡著明天還不知會不會醒來那種沒有明天ㄉ日子...
.

Photobucket
第一次約烤肉是團聚....
誰知道誰是誰? 因為...我沒去....
不過聽說..他準備ㄉ食材...可以用卡車載ㄌ...
我沒去是因為...身體妹刊己....
再來是怕我ㄉ美....讓你太驚豔.......哈哈哈...
從此..."熊水ㄟ"..就成ㄌ我ㄉ外號ㄌ....

Photobucket

第二次約見面...是你ㄉ生日....

我不知我準備ㄉ性感睡衣..後來有沒有派上用場....
總之就是要你"性"福拉.....(用心良苦ㄚ..)
唱歌喝酒..聊天到天明.....
我半醉半醒.....(只記的..你比我想像ㄉ年輕...)


Photobucket

第三次見面..大年初二.....

............我只記的我又喝醉ㄌ......
我門約定...這裡就是我ㄉ第二娘家....
每年都要記的回來......
Photobucket

第四次見面..隔年ㄉ大年初二....

......別說...我又喝醉ㄌ.....(妳們家ㄉ酒真好用...)
迷迷糊糊間....只記ㄉ...阿猴說...阿姑婆..喝醉ㄌ...
是ㄉ..只有回到那..醉ㄌ也不怕...
因為那是我ㄉ娘家...

Photobucket

第五次見面...大陸回來...當然也要回家走一趟....
這次ㄉ你...心情似乎不是很好.....
我知道為什ㄇ?...的確錢要賺ㄉ開心....
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神ㄇ事都攬在身上....
我ㄉ學生裡妳最難敎...講半天...一句也沒給我聽進去...
還記ㄉ你跟我說...你來一次帶一ㄍ新ㄉ男生來...
到底哪ㄍ才是真ㄉㄚ.....
真拍謝....讓你等那ㄇ多年....都不是耶~~

Photobucket

你ㄉ關心~你ㄉ溫暖ㄉ愛..我都感受在心底
....
每次跟你說..季ㄚ~愛你喔...你都吐給我看.....
現在是怎樣....真心換你ㄟ絕情喔!!
跟你ㄉ情誼~比朋友還朋友...比親人~還親人...
像朋友..像大姐..像媽媽...
在這個世界上..認識你這樣ㄉㄧㄍ朋友....
也不枉~這人生走一遭.....
誰說網路找不到真心ㄉ好友~你就是....
在這我要大聲對你說...
季ㄚ~~有你真好....

Photobucket
阿~公歸逋....今天是要跟大家分享...
季ㄚ~親手做ㄉ香菇干貝芋頭糕啦....
我越來越喜歡黑貓ㄌ....送貨來ㄉ都是帥哥.....

手藝真ㄉ很好..老天就是那ㄇ不公平...給ㄌ我美貌..卻不給我手藝...


真ㄉ不惜重資....我當然也不能對你失禮....一 天給他粗掉一個...


給他夠香~~有夠好粗ㄉ啦......
Photobucket
各位親愛ㄉ好朋友~
或許妳們對小森林今天對網路交有ㄉ看法有很大ㄉ不同...
是ㄉ~妳們並沒有錯....
真實ㄉ社會上又太多ㄉ險惡...
大家不得不小心...
但是大家如果都心存善念..是不是這樣ㄉ事就會少很多...
小森林在網路上交道很多很優秀ㄉ好朋友...
或許現在ㄉ他對小森林有許多部認同..而跟我疏遠ㄌ....
當然小森林是非常難過ㄉ...
但是人世間...情深緣淺ㄉ人事物...畢竟都存在著...
小森林只本著初衷..希望他能了解...再度回來跟趴趴互動....
小森林家ㄉ大門永遠為您開著....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