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夏季大三通農村之旅第二發~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20100610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說好這個夏季一定要走過大三通....
有人還不知道這個大三通是指那兒吧~
就是 三義 . 苑里 . 通宵
這是由 苗栗縣政府國際文化觀光局所策畫ㄉ...
趴趴借著這個導覽...決定這些行程...
但是今天這ㄍ地點是因為...她...

大眼妹安安2...她ㄉ日記
點大圖有連結喔~

914趴趴造-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_^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5243756.htm#ixzz0qpkTqFO3
裡面有好吃ㄉ烤雞喔~~
對著主任大聲喊出~~親愛ㄉ~我要去看薰衣草....
(其實是對烤雞比較有興趣..)

看下一張(直接按c)

2010.06.10
早上起床...還在迷糊中...
主任說...你不是要去看薰衣草...走ㄅ...
主任說...我查過大眼妹那家..在....南庄那邊...
.............說ㄌ一堆..你在網路上找ㄉ資料......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還在半夢半醒ㄉ我...有聽沒有到....
只聽到最後一句...你快梳洗一下ㄅ.....

然後我就...迷迷糊糊ㄉ 擦粉餅...迷迷糊糊ㄉ換衣服...
迷迷糊糊ㄉ跟著主任出門....

路上我問你說...我們要去那...新竹ㄇ?...
我看到你那快要爆炸ㄉ眼神....
回我說~你不是說要去看安安說ㄉ薰衣草....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早上說ㄉ話你都沒在聽唷.....
我說:有阿~只是沒聽清處咩....
這時天氣陰ㄌ...跟你ㄉ臉差不多~~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下交流道後~"然後~然後~"帶領著小黑...走到ㄌ苗16線
也就是往薰衣草森林ㄉ起點...
這時的天空飄起ㄌ小雨絲....
涼涼ㄉ風從車窗吹進來...
想像著飄著小雨~漫步在薰衣草園....好詩()情~好畫意....
想著想著...就到ㄌ...

大眼妹安安去ㄉ是...尖石店 ....位在新竹縣
趴趴 今天來ㄉ是...明德店....位在苗栗

還有一家就是趴趴很近ㄉ~新社店~
另外還有台中ㄉ 心之芳庭 及全省都有ㄉ 香草舖子

來到薰衣草森林~要入園前要最先來個淨身儀式~對不對.....
錯....要入園前要最先在身上噴防蚊液....
不管是手.腳.腿.背.臉.都要....
因為有很多很多....小小小一咪咪ㄉ蚊子會"
"上你...
在入門口買票時..一邊聽著售票妹妹跟我們說明....時
她說...要噴防蚊液...不然會有蚊子....
她還沒說完....我低頭看多ㄉ腳....


阿娘威~~好多一點點ㄉ小黑點~
我本來還以為是雨噴在地上反彈上來ㄉ泥土勒...
結果是蚊子...大叫......


拿起防蚊液猛噴....
那好心ㄉ妹妹還跟我說...我幫你噴ㄅ~還有你ㄉ背....
實在揪感心ㄟ....


當我噴完防蚊液 要開始淨身儀式ㄉ時後...
真擔心它會洗淨ㄌ我身上的防蚊液....


我們今天帶ㄌ我家ㄉ小麻煩一起來....
一路又牽又抱ㄉ隨著園內規化ㄉ路線走...
走過森林音樂盒子...去香草小舖 試喝花草茶...
然後來到ㄌ這裡....

愛的起跑點....
剛起跑...天氣涼涼..還不錯..很舒服....

再轉進 森林咖啡館.....我ㄉ腦袋都是安安半隻雞的畫面.....

BUT....這裡沒賣半雞...賣ㄉ是全雞....
好掙札...我們要是吃完那隻雞~肯定在這動不了...
可是....不點...我會很....""....唉...做人真難...
最後只好點....下午茶..


錫蘭紅茶做基底茶 DIY 泡的花草茶...加上南洋風ㄉ水果..
沙拉淋上蜂蜜...一切都還算美好....
只是吃到這ㄍ黑岩蛋糕....我真ㄉ是滿腦疑惑...


親愛ㄉ~這是甚ㄇ蛋糕... 你回答:黑岩....
可是...上面這層是甚ㄇ? 味道好淡...吃不出來...
好像是黑芝麻耶...可是怎沒有甚ㄇ芝麻香...再吃一口...
還是覺ㄉ味道很淡...
這時後ㄉ窗外下起大雨...仿佛在為我點錯東西而哭泣....


各位...趴趴真是給他...丟臉...人家ㄉ蛋糕是用現在正竹炭做ㄉ拉....
這可真ㄉ叫趴趴想要找個洞鑽下去ㄌ....
還好這有2ㄍ服務態度很好ㄉ帥哥迪迪..James & 全全 幫我解釋ㄌ...
阿不然一定會被笑昏...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來到這了總不能就枯做在餐廳數雨滴....
一手抱起多多...踩著我ㄉ關搭拉美拉...
隨這你ㄉ腳步~一步一步ㄉ往愛ㄉ路上走..
早到相遇小徑...我被雨噴到好...連呼吸都覺ㄉ不舒服...
但是離"許願樹"還有段路....
難到愛的路有這麼難走嗎?(只要不穿高根鞋就不會ㄌ...)
不能停...堅持走下去....
最後到達山頂..許願樹...你口氣突然變大聲...
快把衣服穿起來...(夭壽喔~那ㄇ大聲~害哇ㄘㄨㄚ\一勒)
因為我已經在發抖ㄌ....(冷)
為ㄌ不輸給安安~我還帶ㄌ6張許願卡...硬是要多她一張....
但是天空不做美....雨一直沒停過....
我怎能讓雨水沖走我ㄉ希望...
帶回家..掛在窗邊...可以照到陽光吹到風...

吸收到日月精華...讓夢想成真...

PS.照片都在影音裡
看下一張(直接按c)

離開薰衣草園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
第二個想到的是 火焰玫瑰火焰玫瑰....
拍謝蛤~冰友~應該是先想到你再帶我去吃ㄉ...(我真笨)
一路車開到了苗栗...到市區..經過火車站..
看到ㄌ在導行上有標示的一家餡餅店....

一口香餡餅

不要笑我來到這還吃餡餅...
跟你說真ㄉ很好吃..尤其是牛肉ㄉ..真ㄉ很夠味...
我到今天都還記ㄉ那個味道....可見他真ㄉ很好吃...
下次有去那~你們真ㄉ要去嚐嚐...
不吃牛肉ㄉ要買蘿蔔絲餡餅....
就是一個客家人ㄉ風味...咬一口..就會讓我想到我老爸.....真ㄉ很客家...
總歸一句~真ㄉ值ㄉ你們去買來吃....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在車上很快解決掉餡餅後..
停到路邊找了ㄍ彩券行問看看這附近有迷有有名ㄉ小吃....

可是....他們居然...瞪大眼睛..說...想不 出來...
可能是在地人...小吃就小吃~那有甚ㄇ有名不有名....
又充份ㄌ表現出客家人ㄉ本色~(我也是1/2ㄍ客家人)
又再問ㄌ飲料店ㄉ店員...年輕人果然不一樣...
立刻回答...客家美食街...(宣揚客家美食~讚)
其實離我們現在ㄉ位置並不遠...

但是苗栗有幾條路是單行道...要一個不小心過ㄌ頭...
就要走好遠才能回頭...大家去ㄌ要注意唷~


嘿嘿..會來到到這家店ㄉ人真ㄉ是"巷ㄚ內耶"...
非假日~非用餐時間...還要排隊....
價格也非常平實....
他ㄉ餛飩真ㄉ比一般ㄉ好吃....(跟花蓮 紫百合做ㄉ好像)
皮很Q..不會爛爛ㄉ..肉也很紮實...不是薄薄的一片....
一套60元 可以讓你很滿足唷~

吃完ㄌ...上ㄌ車...又下起大雨.....
CALL ㄌ通電話給 火焰玫瑰火焰玫瑰..

火焰玫瑰 她一開口....雨那ㄇ大...你真會挑時間出來...
我說我要去她店裡找那~八大金釵(點ㄉ就可以看到美女喔)
她說她不在店裡...不準我去
調戲那幾8ㄍ妹妹....
我只好倖倖然ㄉ..跟她說...祈待再相會...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回程~剛過三義...雨大到能見度極差....

這時我真ㄉ好想...上床.....睡覺.....


趴趴在這跟大家祝

 
 
 
2010 夏季大三通農村之旅第二發~薰衣草森林(明德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