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個晚年發大財~小櫻ㄉ媽

2010030310:00
Photobucket
唉呀呀~轉眼間農曆年都過ㄌ18天ㄉ光景ㄌ...
時間真是飛梭ㄚ....
小森林有事沒事宅在家時都會想起厄殺ㄌ我10年青春ㄉ""公司
不願回首從~還好有結識ㄌ幾個好友~
那應該就是唯一ㄉ安慰ㄌ...

好友之一~也是圖友小櫻的媽小櫻的媽
謝大姐~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叫大姐ㄉ年紀一定比我...
錯~是很難ㄉ遇到一ㄍ胸圍比我大ㄉ~所以..叫大姐嘍~
Photobucket

昨天看到它悄悄ㄉ來到我ㄉ日記~又悄悄ㄉ走~
也沒帶走一片雲彩~更沒留下隻字半語...
打ㄌ通電話給她....

鈴~~鈴~~
xx證券您好~請直播分機號碼...或播9由總機為您服務...
請~燒貨...(別懷疑~改天你打看看是不這樣...)
巧ㄉ是..這ㄍ電話錄音也不是別人~丟是伊~小櫻ㄉ媽~

趴趴我先跟它道聲新年快樂~開使數落它~慌廢ㄌ好久ㄉ日記...
...........(劈哩啪拉~說ㄌ 一堆~)

大姐她說:吼~很忙ㄟ~這樣拉~選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出來去坐一下ㄅ~
那有啥咪問題~說走就走ㄚ~還有邀 美女Young 一起來ㄅ...^__^

美女Young...不老ㄉ老同事....一樣在前公司賣青春ㄉ冰友~

美食一族,那有美食往那鑽...
她真ㄉ是我媽喜歡ㄉ那種型ㄟ...
吃美食~用名牌~走高級路線...完全是我媽喜歡ㄉ思代錄~
那天我跟它交換ㄍ媽~一天~
我跟它媽穿著109辣妹裝走夜店~
她跟我媽~踩著名排高跟鞋逛精品~
多美好ㄉ一天ㄚ~
Photobucket
下午5:30 左右~大姐開著它ㄉ小噗噗~來載我
我們3ㄍ相約在豐原ㄉ一家老字號ㄉ茶藝館~
古都
(小鬼鬼說~那ㄍ老人才會去ㄉ~哇勒~它太高ㄌ不然我一定扁他)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田心路二段147巷2號
電話:04-25292403 .
25292405
一到那~話匣子打開~就停不了ㄌ...
聊小狗~聊我ㄉ現狀~聊公司~聊...要點甚ㄇ吃...
你們說我們聊ㄉ有多認真~吃ㄉ有多努力....
第一輪點ㄉ東西~一張照片都沒拍.....

這當然是第二輪ㄌ...不過那碗麵是最後到ㄉ主任點ㄉ...拿來充數一下...

天南地北ㄉ聊~幾乎忘ㄌ在樓下等著載我回家ㄉ主任...
直到麗慧打電話來摧大姐才驚覺..晚上9點ㄌ....
可見ㄉ女人ㄉ威力有多大~更何況是...3ㄍ...
在這跟大川兄~說聲拍謝蛤~跟你借ㄌ好幾ㄍ小時ㄉ老婆...
湯姆~你家漂亮ㄉ姑姑也還你ㄌ喔...
還有2位好朋友~很開心今天跟你們相聚...
希望往後ㄉ每一天你們都能順心如意....

趴趴~美女Young~小櫻ㄉ媽

美女Young
當你聽到我在日記上用ㄉ這首歌~一定會抓狂...
但是...它真ㄉ很叫人難忘...
我唱ㄌ 8 年...只要這首歌唱完ㄌ...
大家就準備收工....
今天ㄉ我不用再唱這首老掉牙...
但依舊
祈待與你們再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