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8 元宵趴趴GO~豐原燈會(浪漫元宵夜)

2010022810:00

今天是正月十五 元宵節
各地都在慶祝~歡樂過元宵...
有名ㄉ平溪放天燈...台南ㄉ鹽水蜂炮...
都是趴趴好想去ㄉ喔...
可惜從小到大...大家都嫌我跟去會是麻煩...
嗚...那會ㄚ~我會乖乖ㄉ穿好戰備裝ㄚ...
我還跟主任明示.暗示ㄌ好多次....
他卻...一口回絕ㄌ...(他說別傻ㄌ..他ㄉ朋友每年去每年都傷痕累累..)
那...放天燈ㄚ.....(他也不正面回答..只言左右..)
好失望喔...他只想去台中公園憶兒時...
我才不要勒~~台中公園從小到大~去N百次ㄌ...
現在那只有外勞跟流X..我才不去....
那今天元宵總不能提著燈籠在家逛圈圈ㄅ....

最後決定..選在家附近ㄉ燈會...
那就是豐原跟神岡兩地ㄌ....
主任用它ㄉ狗查ㄌ一下...
今天ㄉ豐原市有中華電信跟市公所合辦ㄉ
浪漫元宵夜...(我誤看成春宵夜...真糗...)
晚上6:30開使送小提燈....
喔~YA~太好ㄌ....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傍晚~趕快準備好出門...就怕領不到紀念提燈...
好笑ㄉ是到目的地ㄉ前140公尺...就是找不到在那???
還繞ㄌ好幾圈...主任還請出ㄌ~然後~然後~~
因為在繞圈ㄉ時後~就有看人領到燈籠在走ㄌ...
真是急煞我也~~

ㄚ~~在那拉~~前面前面...
我用手指著...
當車過ㄌ馬路要找停車位時...就看到有人剛好從停車格開出來...
哈~~真是Luck Day...

快...穿著我ㄉ關搭拉美拉~~快步往會場走去...
一邊東張西望看提燈在那兒發放...
看到人群在排隊ㄌ...循著隊伍..找尾巴在那?...
哇勒~~怎ㄇ排那ㄇ長阿....
主任說別看往前走就對ㄌ....有抽到號碼牌就會有~快走....
.....但是排ㄉ長龍綿延ㄌ好幾百公尺....
走ㄌ好長..還看不到尾巴在那..
親愛ㄉ...我...放棄ㄌ...等走到那..號馬牌也沒ㄌ....
你買一ㄍ給我好ㄌ...我要紙做ㄉ..還要插蠟燭那種...
你說..請坐時光機回到30年前ㄅ...
哇哩勒...真沒禮貌ㄟ...說好ㄉ是浪漫元宵夜...
好歹你也裝一下麻...XD..


雖然沒有燈籠...雖然...可是我很快ㄉ就重拾快樂ㄉ心情ㄌ...
因為前面有現煮 ㄉ咖B...
一邊喝一邊就開使逛ㄌ唷~


喝著~走著~看到排領燈籠ㄉ隊伍很快ㄉ在消化著...
還有人舉著~已全部發完ㄉ牌子...果然..領不到...
等走大發放區..聽到有人在嚷著它有號碼牌..怎ㄇ可以領不到...
我跟主任就湊過去看....
最後主辦單位決定把那(不知為甚ㄇ要留一袋)
最後ㄉ發給現場排隊ㄉ人...
而我跟主任剛好在..人群裡...
就這樣...我們各領到ㄌ一隻"跳跳虎"提燈~~
哇~哈哈~~太棒ㄌ...連這樣也能讓我碰到...
今天真是ㄍ好日子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領到ㄌ提燈...拉著主任往交學區...因為...我怕搞不定....它(紙雕)

ㄟ害...編照片時...打成ㄌ浪漫"春宵"夜.....
你們看老師教我做完成ㄉLED提燈...燈光變化...好美喔...



走完ㄌ活動區..
當然也就要來去製造一下經濟繁榮.....
去旁邊ㄉ小吃攤...祭拜一下五臟廟....
就在等烤尤魚ㄉ時後....
旁邊閃ㄌ一ㄍ很熟悉ㄉ背影....
那不是..我在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569496-bbs-2.htm
這篇日記內提到ㄉ男主角ㄇ?
疑...阿那無看丟溫冰友...說時慢~
她....ㄉ背影就出現在我眼前...
震驚之餘..愣ㄌ3秒..喊出她ㄉ名子....
她猛然回頭..(可能想要罵.€誰那ㄇ大膽~連名帶姓ㄉ叫她)
她也嚇ㄌ一跳....從她跟著她ㄉ浪漫結婚去...
哇~小孩~都2ㄍㄌ~~也那ㄇ大ㄌ...
兩ㄍ機哩瓜拉ㄉ....(旁邊太吵ㄌ)..約好電話連絡....
今天真是ㄍ大好日子...連連連...3ㄍ好運一起來....
開心拉......


吃飽後~走ㄉ腳也酸ㄌ...
帶著好幾ㄍ紀念品...開心ㄉ手牽手回家去....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回到家~這時兵分兩路出門ㄉ小鬼鬼也出現ㄌ....
手上抱ㄌ一ㄍ大箱子....
????(殺咪碗糕ㄚ....)
哈哈~~是神岡萬興宮燈會摸彩ㄉ獎品.....
14吋ㄉ座扇......
太棒ㄌ...今年ㄉ夏天應該會涼快一點唷~~


雖然沒去平溪放天燈~
雖然沒去鹽水被炮轟...
有ㄌ這些可愛ㄉ紀念品....也就滿足我ㄌ唷~~


你們ㄋ~

 
是不是也過ㄌ一ㄍ美好ㄉ元宵夜ㄋ.....

google_protectAndRun("ads_core.google_render_ad", google_handleError, google_render_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