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一ㄍ日子...(7號)

2010011110:00
2010.01.07 滿四個月ㄌ....
不知不覺中...正式在一起已經滿四個月ㄌ...
在這120幾個日子裡.....
有甚ㄇ變化ㄇ?....
好像一切都是那ㄇㄉ自然.....
平淡到好像已經幾十年ㄌ.....
今晚ㄉ你又是那ㄇ晚才回來....
吃到好洗ㄍ澡...都幾點ㄌ..
(疑..你今天有洗ㄇ? 還是昨天沒洗..我說ㄉ是晚上...)
等我穿上制服準被上床睡覺時...
你輕輕ㄉ從背後抱住我..親ㄌ我一下...
四ㄍ月紀念快樂....
哈~這ㄍ日子也要記 喔~
那我們不是天天在紀念ㄌ....
話是如此拉...還是很窩心...至少你記ㄉ....
今晚你終於(為甚ㄇ說終於..)把那瓶orta幹掉ㄌ...
你坐在床邊跟我聊著天....
我在回想...我們從認識到現在...有真ㄉ吵過架ㄇ?
我認為沒有...因為一點印象都沒有....
通常...我都氣過就算ㄌ...跟本不記仇ㄌ...
你居然回答"有".....
ㄚ~是ㄇ? 甚ㄇ事? 那天? 怎ㄇㄌ?
我腦中出現一堆問號....????????
26號...甚ㄇ26 號????
你喝二行程ㄉ那天....
哇勒~~靠~~是那天喔....
你沒說我都忘ㄌ...真是XXXXXXXXXXXX....
我想我那天真ㄉ不高興是因為你一大早喝酒ㄅ....
你真是瘋ㄌ...我管你是怎ㄇㄌ...一早就看你在喝酒..誰會爽阿...
更何況那天...我一直都在晃神中...
雖然不高興...也沒像你記ㄉ那ㄇ清處....
甚ㄇ床頭吵床尾合...你比我還更像查母郎....
我都忘光ㄌ....都幾天ㄌ還記ㄉ....
你是不是工做壓力大阿....
我心情不好不是不跟你說...而是講ㄌ也沒太大幫忙...
何必多一ㄍ人來煩....
我是很努力在適應2ㄍ人ㄉ生活....
你是用甚ㄇ樣ㄉ心情ㄋ...
我跟你說過我情緒不好時會想吃巧克力....
你就....


哈哈~~我沒有情緒那ㄇ不好ㄅ......
到時後吃太胖ㄌ...你就有理由ㄌ...
我才不是傻瓜ㄋ....

我們都那ㄇ大ㄌ..應該都知到怎ㄇ來處理自己ㄉ情緒ㄅ...
就算不開心~也要很快ㄉ忘ㄌ...
只是如果你想知到我不高興甚ㄇ?用點方法來問ㄅ...
你不是說溝通很重要....
不然我都會跟你說...沒事~~~沒~~事~~~

開心一下~看你在全家ㄉ戰利品....

應要我把它ㄉ裙子改短...它ㄉ腳真ㄉ沒比較好看耶~

這段日子裡~不管有甚ㄇ不開心....
我們都快忘ㄌㄅ....
努力ㄉ把整ㄍ狀況搞好....
等待春天來臨時....
從冬眠甦醒ㄉ我...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ㄉ跟你到處~

趴趴~GO~~

不管今天是幾號...希望我們都能記住我們ㄉ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