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9 家樂福..瞎拼...

2010011110:00
2010.01.09 星期六 該是採買補給ㄉ日子ㄌ....
今天天氣很好...多日不見ㄉ太陽終於露臉ㄌ.....
讓我有活起來ㄉfu...
你說打算去看我ㄉ B 男友...
真拍謝..它每星期六都去偏遠地區義診...不在家...
那就該去拿你改ㄉ長褲ㄌ....(都10幾天ㄌ太誇張....)
讓你去停車我去拿...在巷內遇到老同事~美蘭....
它看到我大叫一聲~~美女~~哇好久不見~~你更美ㄌ..
果然是超級營業員..連嘴都那ㄇ甜.....
王董ㄟ說~48ㄟ(我)去大陸當董事長 ㄚ.....(如果是~多好..)
48ㄟ是哇拉...不過不是年次拉...是那時後ㄉ體重....
隨便哈拉ㄌ2句..就速速離開....
我在那家證券公司呆ㄌ9年....是我ㄉ nightmare...
青春.生命.金錢.健康.通通浪費在那....
看到老同事會讓我回想起..那近3400ㄍ日子ㄉ悲哀....
總之快離開就是ㄌ...拿褲子去...
就在改衣服老闆娘..在找你ㄉ褲子時...
後面居然有人摸我ㄉ腿....哇哩勒....
(喔~這勒查某囡阿咖那這白...真水ㄋㄟ...)
哇哩勒...xxx...你麻幫幫忙...想嚇死人喔....
雖然你是女ㄉ...雖然你有點年紀....
雖然你是稱讚我...但...我ㄉ反射動作可能是踢你一腳....
到時後...大家就不好橋ㄌ喔.....
今天是甚ㄇ日子ㄚ...真是 黑雲搭月....
難得你休假有好天氣...先放下這些...不計較ㄌ.....


幹麻遮臉ㄚ....穿圍裙丟臉ㄇ?
不會ㄚ~超咖哇伊ㄉ~還蠻適何你ㄉ耶....
這家39+1ㄉ店讓你看到龍心大悅.....
恨不得全部搬回家.... 但偶想要說ㄉ是....

1. 家裡東西越少越好整理...
2.一樣39元..加樂福有發票..這裡沒有...
3.這裡ㄉ沒有售後服務...
4.請你相信一分錢還是一分貨.......
不過你開心就好...花小錢能讓你開心也無嘗不可....
沒錯...享受不在花錢多......


近到賣場...等ㄉ要命..你還穿短袖...(真有你ㄉ...)

到處試用~試帶~試吃~試用~不用花錢....多開心ㄚ~
有些東西真ㄉ不是非常需要...我只有當時想ㄌ一下...
就算買ㄌ...說不定就是只用試戴那一次....
還是拍個照過ㄍ癮就好ㄌ.....

到賣場最過癮ㄉ就是比價...看你挑ㄉ那ㄇ仔細...不讓你當家庭主婦真可惜.....

本來還很開心ㄉ已經挑ㄉ差不多ㄌ...怎ㄇ轉眼間...你不知到那裡去ㄌ....
我一邊走一邊尋找你ㄉ蹤蹟....卻始終看不到...
走到收銀台旁..站著...等....好久...
沒手機...包包你背著....想連絡你都沒半法....
你也太誇張ㄌ...沒有在找我ㄇ.....
火氣越來越大....真想回家...而且是走回家....
講真ㄉ我真ㄉ會這樣做.....(真xxx堵....)
才打算再看一眼就走人...才聽到你在那一頭叫我....還說我走ㄉ真快...
我當時真ㄉ好想哭...甚ㄇ跟甚ㄇ...明明是你走開ㄉ...甚ㄇ叫我走ㄉ快....
人是用語言溝通ㄉ~所以大陸才採用普通話來做統一語言...
所以一句話ㄉ認知不同..是會讓人拿刀燒台ㄟ~你米災ㄇ?
你說ㄉ火鍋料是那ㄍ..我說ㄉ火鍋料是這ㄍ....
一樣ㄉ東西~不同ㄉ包裝..擺ㄉ地方不同就能讓我們...走散...
可是你說要買火鍋料ㄉ時後..我不是用手比ㄌ..在那ㄇ....(火大...)
空氣不好..氣芬不好...眼睛茫霧....頭疼....
決定..讓你去買...我走....


我一向禁止零食進入我家....卻因為你這ㄍ老男孩....都毀ㄌ...
波卡也出現ㄌ..卡哩卡哩也來ㄌ....現在年糖霜麻花卷都出現ㄌ...
我ㄉ世界已經被垃圾食物慢慢瓦解ㄌ.....
尤其是你在吃小豆乾丁ㄉ時後那ㄍ表情....還說..好吃ㄟ..你吃看看....
我想我ㄉ心也被你ㄉ這份真(呆)給融化ㄌ...
可是我還是要說...我不喜歡零食放在家..那是犯罪ㄉ誘因...
會使人身材走樣...鼾聲變大.....

最後會成為導火線ㄉ將不在是零食....
而是三高帶來ㄉ...後遺症

我要ㄉ真ㄉ不多...
只要平平淡淡ㄉ就好...
你是不是也這樣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