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上班第二天(冬至)

2009122210:00
2009.12.22 今天ㄉ夜最長....
早上你依然去上班......
我省略ㄌ你昨天回來對我說ㄉ那些社區這ㄍ那ㄍㄉ事...
因為可能要打一整天...尤其看到你在MSN ㄉ動態中..寫著..一團亂..
我ㄉ眉頭不禁打ㄌ起結......
你要融入台中ㄉ環境...要先了解台中人ㄉ生態....
還是要跟你說~北部跟中部還是有不一樣ㄉ地方...
當然並不是每個委員都如你遇到ㄉ那樣....
你很了解...委員跟管理公司本來就如勞資雙方....
會個有立場..當然你ㄉ問題不在那......
再一次重述你ㄉ話.....
你對工作...樂在其中....你樂於你ㄉ工作....

今晚我看到你ㄉ表情...是疲憊ㄉ....
雖然你不讓我拍....我算拼ㄌ命ㄌ....
當你再看到這張照片時...你回頭想想.....


看起來好像老ㄌ5歲.....


今天是冬至..大家都回家吃團圓ㄉ湯圓.....
我們家沒有.....
你忙忘ㄌ....
但是我沒忘....
百感交集在心頭......
好ㄅ從此我就過這都沒節慶ㄉ日子ㄅ....
免ㄉ因為種種原因來惹ㄉ不高興....
過節是一天~~過日子比較實在ㄅ......
我沒吃湯圓...可以不多一歲ㄇ?
哈哈哈....這算自我
安慰ㄇ?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