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9 麻油雞..

2009121910:00
2009.12.19 天冷想吃ㄇ?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你懷疑..你都不喜歡吃ㄉ為甚ㄇ會動到吃麻油雞ㄉ唸頭...
你懷疑..一ㄍ不喜歡吃ㄉ人竟然會吃..竟然還自己煮......

不用懷疑...nothins special....just for LOVE....

我發現..漸漸ㄉ廚房已被你佔據...成為你ㄉ地盤....

還是一句謝謝~你了解我想念媽媽ㄉ味道...只有它會特地為我準備...
今天以後...我知道~
還有你.....


請問一下喔~這盤飯我有吃ㄇ? 還是有試吃....
我居然...
忘ㄌ.....

這些日子來,雖然不長..當然也不是只有歡笑...

I HAVE MORE THINGS ON MY MINE...
不開心~不高興~我卻都很快就忘ㄌ...如果沒有馬上寫下來ㄉ話...
突然能感受到以前ㄉ女人嫁ㄤ後ㄉ心情....
對娘家只能有...思念.....
我要整理一下~我不能如此...
我也不能放她一ㄍ人在那孤單......
我...想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