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無煙廚房~快樂大廚調理包 黑胡椒豬排 .咖哩牛腩

20100510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前幾天我在小森林趴趴

的日記內跟大家分享ㄌ
新圖友~Katy Jean

無煙廚房~母親節 水餃特賣

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她們家的料理包
當大家一起在這分享這美味的料裡後~

別忘ㄌ到Katy Jean 家走走~給她鼓勵喔~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地圖 百萬圖友的媚力已經將各地的美食.好康.精英人材都吸引過來了~

連在東森搶手ㄉ快樂大廚也 可以透過圖友買的到了~


真是一大福音~

今天小森林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試吃後ㄉ感想唷~
市面上調理包的種類品牌非常多...
以前小森林也常在賣場全聯購買...
但總覺ㄉ裡面的料實在不夠...都還要自己買料來加...
這樣在忙的時後實在有點不方便...
今天試吃過這ㄍ調理包後~
可以跟大家說~你以後不用這麼麻煩ㄌ~~
一包就可以搞定ㄌ...
請看VCR...(喔~不是..請看照片...)
照片中的麻豆是一個正值少年發育的男生...
你永遠不知道他甚ㄇ時間會喊餓...
你也不知道一餐他打算吃多少...
為他準備餐點實在也傷腦筋....
看下一張(直接按c)
今天這包調理包的量就如你照片所看到的是滿滿的一份...
你不用擔心他是否一下課你還沒準備好菜時跟你喊餓...
熱水一開煮個幾分鐘~讓它熱透了...加個飯...就OKㄌ...
就算他書看的晚一點ㄉ半夜...也是可以輕輕鬆鬆的讓他填飽肚子...
再繼續K書....為基測打拼....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吃完後ㄉ感想就是..料多...味美...濃的好....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家的無煙廚房料裡 有 水餃.調理包等產品


大家可以到~
1. YAHOO 網站搜尋 " 無煙廚房 "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接下來這一道是咖哩牛腩
 
我真的是憑良心說...它這包牛腩的肉真ㄉ算大塊....
還有..我試過的調理包肉都爛爛的口感真ㄉ不好....
這個煮的有透..但不失口感....大家真ㄉ值的買來嚐嚐....
看看 麻豆 怎麼說.....
對於咖哩
小鬼鬼 算情有獨鍾....
在他ㄉ日記裡也有跟大家分享它去咖哩廚房的記事...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2164380.htm
他對這個調理包的打的分數還蠻高的...
我問他...如果要定..你要定那一種?
他說應該是會定咖哩多一點....
可見的也不輸給專業的廚房唷~~

上面的照片飯的量是2個飯碗...也就是說可做成2個人的量...
加個蛋包 加個青菜...方便又美味得咖哩快餐就完成了~輕鬆吧~
看下一張(直接按c)
小森林在這墾請大家一定要記得日記按"+"

讓推數多一點好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訊息...

也要拜託各位圖友
多多支持辛苦獨自一個人在照顧家庭的

Katy JeanKaty Jean點圖可以到她家

讓她的家能好好ㄉ健康的撐起來~

 
看下一張(直接按c)

TO小鬼鬼:
很開心你願意配合我作試吃分享文...
離你學測剩沒幾天ㄌ...
我願用我100分得誠心祈求老天爺多眷顧你一點...
離你跟我分開的日子越來越近ㄌ...心中有再多ㄉ不捨...也只能化為祝福...
這幾篇分享文將會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寶貝~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