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re 之不能說的傳奇....

2010042110:00
看下一張(直接按c)

我真ㄉ不知到我這篇日記po 出來之後會不會惹來殺身之禍.
但是這篇日記在我腦海裡實在存在很久ㄌ....
寫會有生命危險嗎?不知....
但我知到我不寫...會有遺憾....所以....

寫丟寫阿無你妹安抓...


話說中華民國98年9月7號...是我跟主任 第一次單獨出門旅遊....
一路從中橫搖ㄚ搖晃ㄚ晃ㄉ...從桃園~到豐原~要到花蓮找星妹....
可憐ㄉ我一路暈....
確還要故做鎮定狀...(真怕被丟在深山中)....
但這都不是重點拉....
一路搖到花蓮後~我們家ㄉ"然後~然後"引導我們到ㄌ...

花蓮美食星爺肉骨茶記
花蓮縣花蓮市花蓮市中山路477之2號
要去找心繫已久ㄉ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168526444532&set=a.1504611208316.2074387.1025328328&type=1星妹....
順著火車站走下來..到ㄌ星爺門口...
看到門有著一ㄍ人坐在搖搖上....

我問主任:他是誰? 星妹她爸喔(別打我)
主任轉頭看ㄌ一下說:喔~不能說拉....
不能說.....難到是她"逗陣ㄟ"ㄇ?
還是她ㄉ店被黑道綁住ㄌ...還有顧門口ㄉ喔..
主任說:不是拉~他~不能說呀~
哇勒靠~不能說~就不要說~
鳥不起喔~~等一下就知道ㄌ....


進到花蓮星爺餐廳~一切都是新鮮滴...人都第一次見....
寒喧ㄌ一下...才知道...他真ㄉ是"不能說"...真是丟臉...
別見怪~我們這種大陸回來ㄉ"大家龜銹"都很孤陋寡聞滴拉....
所以說....lure...我早在你之前..就跟你家老爺有兩退ㄌ...
還不只一腿勒..

老實說:看到他那威武ㄉ身材...跟身上那些時時提醒我唸佛ㄉ字...
我還有點懷疑說不定他是白蓮教ㄉ餘孽....一切還是要小心....
直到第二天晚上....


一句~我是蔡康永~~ 笑到我忘ㄌ他...是不能說....

2009.09.20 再度與他見到....(我可不是跟他約喔..)
是主任跟凌丫頭...約好要買麻薯給她粗...我只是跟班滴...
我不知道你看到這兩張照片會有甚ㄇ想法....
我只記的那天一堆人笑到淚水口水流滿地.....

2009.09.25 鏘~鏘~鏘~鏘~~妳~~lure 出現ㄌ....

這張照片人ㄉ排列有問題...
不是我坐錯地方...就是不能說錯位子.....
難怪你一直不肯拍....原來...從這可看出端倪.....

這樣好多ㄌ...
可是今晚主任有點upset...因為只見你跟不能說....抱著小白....聊不停...
完全沒把他放在眼裡....他只好委曲ㄉ跟我一起唱歌跳舞拉...


2009.09.30 星妹來到桃園 我們又聚在一起...
這3個女人.... 這3個男人....

甚麼時後開始...他變成你家的老爺....
甚麼時後開始...你的日記裡的TMAD變少ㄌ...


上帝看你連在夜店都如此虔誠ㄉ禱告......聽到ㄌ...

寫ㄌ一堆我到底要說甚ㄇ? 人長ㄉ美就是腦袋會有時不靈光....
抽根煙休息一下....

對ㄌ~應該是從你離職開始吧...
看到你勇敢ㄉ跳離水深火熱ㄉ地方....
看你在澳門開心ㄉ留言....
看到你飄洋過海到跟你家老爺去永興探親....
怎麼突然有一種嫁女兒的心情...還偷偷ㄉ抹去眼角ㄉ淚珠...捨不得...
大陸我呆過..其實吃ㄉ住ㄉ都還OK...
我只是很擔心你在講"拎祖罵"ㄉ時後~
他們聽不懂....就難溝通ㄌ....

還剛開使擔心你ㄉ小ㄚG不知道夠不夠穿ㄉ時後...
你就回來ㄌ...哇勒~林老師勒....真ㄉ不夠穿ㄌ喔...


好拉~好拉~回來就好~窩總是自己ㄉ好....
我也不管你跟你家老爺2ㄍ是不是"無姓"關係...
我也不知道你跟你家老爺是不是各冠各的有沒有在一起...
總之我想跟你說...我真心希望你能開開心心ㄉ過....

就這樣...單純ㄅ~~看下一張(直接按c)

喔~還有我怎ㄇ一看到派大星海綿寶寶就會想到你們2ㄍ...

改天叫你家老爺秀一段....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祝妳一切順心喔~~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 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看下一張(直接按c)
ps..別叫我刪ㄌ日記嘿~~讓我最少擺ㄍ20年好ㄇ?拜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