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對決~鹿死誰手....

2010032810:00


就是今天...將展開一場史無前例ㄉ大對決.....

昨晚~我為ㄌ今天ㄉ一決雌雄....興奮到3點多多還無法入睡....
才眼一瞇...怎~天就亮....
(據可靠消息...火焰玫瑰今天將使出獨門奇招....)
我翻遍ㄌ我整ㄍ衣櫃......
哇~~嗚.....找不到薄紗拉......
總不能就此放棄....
好~我就隨便~(聽好喔~很隨便喔~沒刻意喔~)穿穿...
還在車上一邊畫眼影~一邊塗純蜜.....


10:30準...到達~后豐鐵馬道..鐵道之鄉酒莊
優雅ㄉ走出車門....
左瞧瞧~右看看....(哇勒...那無半ㄟ郎來ㄚ....)
哈哈哈...莫非~玫瑰未戰先寒~不敢來ㄌ....
call 電話給她.....
.........殺咪......你還在路上....
好拉~好拉~~你小心開.....
一開戰....我先到~~她遲到....誰贏ㄚ?...
當然是我...首開得分.....



人還沒到~就該callㄉcall...等ㄅ....
和親愛ㄉ吳主任吳主任..先在鐵道之鄉酒莊ㄉ露天咖啡...
先來杯早安咖啡....
等ㄚ~等ㄉ~~~有一ㄍ歐巴桑出現ㄌ...
穿著比綿襖還厚ㄉ外套....一件包到看不到鞋子ㄉ牛仔褲....
哇勒..點點點....不是說好要穿超短褲來拼ㄉㄇ?....
這下不用比ㄌ~~各位看官知到是誰贏ㄌㄅ....當然再得一分...
我穿甚ㄇ唷~~請大家看照片ㄌ唷.....




谷風知夏谷風知夏妹妹跟玫瑰姐姐一來...光看到多多....
口水就直流....
趴趴我就翹起二郎腿~~吹吹風~喝喝咖啡...
跟我家主任拉拉小手..
我們家ㄉ狗兒子..就有人抱ㄉ舒舒服服滴....
多逍遙ㄚ...這ㄍ阿~(就是養兒防老...是ㄇ? 好像..ㄟ.. )
然後
火焰玫瑰火焰玫瑰
就抱著多多到處溜...(聽說是去租腳踏車)
管她ㄉ~來ㄌ一ㄍ"瑪利亞"~我這ㄍ當娘ㄉ還忙啥ㄋ?

不用多說那當然還是趴趴贏嘍...



這個時後....終於有一ㄍ 100%ㄉ豐原人出現ㄌ....
他就是當年離鄉背景到台北去打拼ㄟ"出外ㄟ囝ㄚ"...

凱軍凱軍 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4403643.htm
聽說他說...我會煮飯ˋ做菜ˋ洗衣服ˋ掃地ˋ缝縫補補的... (別懷疑,老媽沒給我生老姊,所以從小都要學) 我還會按摩ˋ放洗澡水ˋ擦背ˋ吹頭髮... 無聊時,我還會說故事ˋ講笑話ˋ唱唱歌...
老實說~我差點笑掉我那剛做好ㄉ"後沾"....
還有一度認為可能是GAY...但是今天看到他......
幻想破滅.....ㄛㄛㄛ~~NO..NO..NO...是真像大白.....
為ㄌ老媽回到家鄉來盡孝道ㄉ"超宅宅宅男"......
我們2ㄍ熟ㄇ? 不~一點都不熟...只是認在地圖認識快2年...
對罵~互相漏氣ㄌ一大段日子......真ㄉ不熟....(哈哈哈...)

瞧他試喝紅酒...就知道...也是同好.....
凱軍大哥:真ㄉ很高興見到你...(別在罵我把你從床上挖起來)....
人家說遠親不如近鄰..我們這樣也算是近鄰ㄌ...
有時間大家就坐坐聊聊..喝ㄍ小酒談談女人麻...
老宅在家幹麻~(他需要照顧阿滋海默症ㄉ麻麻..)

台灣宅男粉多ㄌ拉~~絕對不差你一ㄍOK...
知道我跟主任ㄉ電話ㄅ~0800-0809449....等你喔~




這樣阿~聊ㄚ~說ㄉ...都要過中午ㄌ.....
我們就到酒莊下面ㄉ烤肉快炒去簡單吃一下....
你們絕對想不到...這時後還有3ㄍ人還沒到....
第一ㄍ...
東西南北的阿西東西南北的阿西..
是我錯..是我不對....
這知毛蟹一定恨死我ㄌ....因為我給它ㄉ電話號碼...少ㄌ一碼....
一直到出門後..主任才跟我說...
蛤....吼~你怎沒說拉....主任說:我以為你故意ㄉ
哇哩勒......讓這隻臭螃蟹逃過一劫....
沒關係...等秋天它肥一點再...嘿嘿.....炒來吃.....


第二個 小鬼鬼ㄌN百通電話.....
一直問我看到SEVEN 後ㄋ..ㄍ來勒...你到底在那.....
我都從這頭到那頭ㄌ...甚ㄇ酒莊拉~沒人知到拉....
他越說越大聲~~我越聽越急.....
那有恐龍ㄚ~這ㄇ好找.....
而且我想ㄌ一下..那有SEVEN ㄚ?....
我在后豐鐵馬道ㄟ~你不是來過.....
他說...我騎到不要騎ㄌ...你到底在那拉...
不然你停在路邊~我讓主任去接你....
你說我在.........
哇勒~靠左邊勒~~那是"潭雅神"鐵馬道好ㄇ?
你是頭殼歹去喔.....(2邊都無言ㄌ....)
吳主任吳主任看我說到快抓狂ㄌ....接下電話....
你先回家好ㄌ....小心點.....
小鬼鬼今天是衝著知夏玫瑰來ㄉ....
我約他~他說10:30要去幫人修電腦....沒空..
我說~可是知夏會來喔~ 玫瑰也會來ㄛ...
他才說...到幾點~我趕過去....
現在是怎樣...沒有谷風知夏谷風知夏玫瑰我就叫不動你ㄌ喔...
找不到剛好...(嘿嘿~得意...)




講到ㄛ~實在粉抓狂....又來一ㄍㄌ...
到底是我表達能力不好~還是你有點竹本ㄚ...
國一轉國四下東勢回轉700公尺又轉到底...
這樣很難ㄇ?....(氣質都不見ㄌ...)
我在說ㄉ是誰ㄛ.....是他拉~~
永恆終道 ...
每次看到他ㄉ照片..
永遠都是圍著一堆F1賽車ㄉSHOW GIRL...
你跟我說...只要我要見你..你一定排除萬難....
所以今天你帶著老媽先去彰化掃墓後要飛奔過來....
還好我有再打電話給你....你怎老收不到我ㄉ簡訊ㄚ...
我手機算ㄌ算通聯..你光要到這我們互打ㄌ10通電話....
呼~~喘口氣先....(急到血壓飆高...)

Jason 理財顧問 & 飯店旅遊業
爆破小隊基本組員...不過真ㄉ很想打你pp...
你偷懶很久ㄌ~雖然地圖常不穩定~你可以去argue...
你當初是vip 為甚ㄇ不去爭取自己應有ㄉ權力....
好拉~看在你也蠻古意ㄉ份上~饒你一條小命...
不過請你下次要出門上網找好地圖ok...
還有~別老把那些辣妹印在你ㄉ杯子上....




當我們要去吃飯時...我輕輕ㄉ跟"酒莊王子"佳郁葛格說....
我們先去吃飯唷~
人家馬上就說~~那喜歡喝 那一瓶....
埃唷~那怎ㄇ好意思拉....
臭玫瑰還說~我給人家A...
我那有ㄚ~~只是也不知道為甚ㄇ...
很少人能抗拒我ㄉ媚力ㄟ....
不然~他怎ㄇ不問你...(得意)
在這一戰...我又小贏ㄌ唷~~


在吃完午飯~聊ㄌ大半天~又回酒莊去...
試喝酒~當然還是免費滴唷....
還有其它ㄉ產品..像酒梅..葡萄子乾...蛋卷....
還有大合照...做商品機...
還記得上次...我做ㄉ第一塊ㄇ?....
今天第2ㄍ已經出來ㄌ唷~~
我們ㄉ酒莊皇后~看到後~熱情ㄉ說...
做一快大ㄉ..我要擺在最前面給大家看...
地圖日記之友來訪...

"我說~站樸大人呀~~你該對我們表示點ㄌㄅ~
走到那都幫地圖日記打廣告....
我們卻連你那2ㄍ小藍人都不敢隨便用~
多怕你告我呀~~"

這時後..凱軍凱軍 大哥因為要趕回去照顧麻麻先離開ㄌ...
但他對酒莊王子說~他那ㄉ環境不錯...會帶麻麻一起來走走ㄉ...
大哥~替酒莊先跟你說一聲歡迎唷~ BYE~下次見...

接著就看..火焰玫瑰火焰玫瑰谷風知夏谷風知夏妹妹~說這ㄍ2瓶那ㄍ2瓶....
永恆終道 也跟這挑ㄌ他們酒莊ㄉ招牌...洋蔥紅酒...做個性杯...
我喔~當然也不能少~就是我跟主任點蠟蠋浪漫用ㄉ紅酒嘍...
這時ㄉ太陽公公早早就下班去嘍...
玫瑰等還沒等我說要續攤...就說要烙跑ㄌ....

因為她有自知之明..再拼下去...她只有ㄉ份拉~~
哇~~哈哈哈哈哈哈.....


各位冰友~


你們這樣從頭看到尾...數一數...小森林~總共勝ㄌ幾ㄍROUND..

鹿死誰手~見真章ㄌㄅ~~

附:知夏偷拍ㄌ我一張伸懶腰ㄉ照片..想幫玫瑰夭脅我...
跟你說~迷有用ㄉ...圖友ㄉ眼睛是雪亮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