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の旅遊日記2~好友相見歡(鐵道之鄉酒莊 圖友之家)

2010030610:00


話說~2/20那天跟酒莊王子拍ㄌ胸脯說一定會再去...
人豈可無信~(因為我很怕....)
剛好跟小櫻的媽小櫻的媽那天說到要跟老朋友聚聚喝個"ㄟ春ㄟ酒"...
哈~老天真是愛戴阿~這樣我就能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
老朋有聚聚也有ㄌ~~春酒...更鼻說...
酒莊有ㄉ就是酒拉~~


約那一天ㄋ....丟是這崗拉~~
2010.03.06


這些朋友ㄚ~都是超過10年ㄉ老同事ㄌ...
隨著趴趴離開"前"公司~大家都有2年沒見ㄌ...
因為他们也為ㄌ某種原因都離開ㄌ...
p.s 大姐們可沒唷~他們很死忠ㄉ


那2ㄍ黑衣人~~一ㄍ是"溫篩ㄟ"老帥哥~秋宏 一ㄍ是 帥哥李 ....
它有一ㄍ很響亮ㄉ名子....叫 李政孝...千萬不要唸太快拜託嘿~
不然它會捏我拉~~




上面ㄉ產品都是酒莊ㄉ特產~~每一種都能免費試喝唷~
而且是專人一對一對你解說唷~
還可以把你ㄉ照片貼在酒瓶上做為珍藏...

你想要了解更多資訊ㄇ~請前往產品網站

http://www.midtaiwan.com.tw/wines.html



中午就在酒莊下邊ㄉ烤肉區簡單ㄉ用ㄌ餐~
酒莊王子~佳郁格葛~還熱請ㄉ贊助ㄌ我一瓶"洋蔥紅酒"
趴趴招待朋友~
真是另趴趴感動萬分~當然我們也不忘跟酒莊買ㄌ"單路"回家唷~



那瓶酒..一下下就給我們給吸乾ㄌ~哈哈...

秋宏叔叔一直說要再去買...可是大家都開車...所以
下次ㄅ~可是可千萬不能再等2年唷~~


酒足飯飽...準被前往庭園去留下歷史上ㄉ今天...
可是怎ㄇ拍都拍不美...星妹星妹~我好想你....ㄉ相機...
這ㄍ時後~酒莊王子跳出來ㄌ..

不包括拍照選圖..只要5分鐘~~搞定我要ㄉ個性化商品~王子~~
水汪汪大頭貼
 

........好強阿~
 

紀念磁磚....好棒喔~~~



給老朋友ㄉ話~

秋宏.麗娟.邱師姐.帥哥李
趴趴人生中ㄉ黃金歲月中有你們ㄉ關愛,扶持,
趴趴福氣, 我會珍惜我們所有ㄉ回憶與你們相處ㄉ緣份,
現在ㄉ趴趴已經比較不像從前那隻病貓ㄌ...(感謝你們從前ㄉ關愛)
在往後ㄉ日子裡,你們還要像從前那樣愛我唷~~
秋宏~我相信你ㄉ堅持一定會換來最後ㄉ成功~100%ㄉ相信你...
不過...別老宅在家裡混數字拉..外面ㄉ天空比你想ㄉ還大..真ㄉ..
麗娟~這ㄍ沒心機ㄉ傻大姐.如果不願改變現狀.那你在那就要"樂在其中"
別擔心碗會砸..2012還沒到..世界也不會毀滅..一支草一點露...
倒是..美食少一點..別囉梭~快來跟我一起吃低卡餐....
這可是為們 大川兄ㄉ幸福著想..哈~~
師姐~聽到師姐這2ㄍ字自然ㄉ對你起敬...
可是別老是要我用多多換你ㄉ肖像權
用我可以ㄇ?我會洗碗拉~真ㄉ...
帥哥李~哇哇哇~~70幾看起來麻像7年級...你蓋賀逗鎮..
一點都不像老伙仔郎~
跟你同事那ㄇ多年~你一點都沒變耶~帥哥李還真ㄉ不是叫假ㄉ~
這一切都要歸功我幫你名子取ㄉ好~
你要是不嫌我囉梭~我會常找你泡茶ㄉ唷~

圓滿ㄉ結束這一天~


一下下~趴趴好像回到10年前ㄉ青春...開心~真ㄉ很開心~
最後還是要跟你們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