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新喜拜新年~小心情.紫辰

2010021510:00


各位好朋友~今天是大年初九 天公生

相信大家都已經回到崗位上開使打拼ㄌ
小森林在這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新春大發財



今年長達九天ㄉ年假..卻是濕濕冷冷ㄉ...
讓在冬眠ㄉ小森林實在感到受不了....
跟本那裡都不敢去...
所以連"花蓮ㄉ回娘家之行"都沒去...
ㄚ記應該很抓狂....
(它從初一到初九~連巷子口都沒出去..哈哈~)
除夕那天在地圖忙著到處拜年...
碰到ㄌ不知躲在那冬眠ㄉ小心情小心情出現ㄌ....
數落ㄌ它一頓後相約在過年期間碰個面聊聊九卦(八卦是不夠 ㄉ..)
但時間上未敲定....
事後..電話裡出現ㄌ一ㄍ漠生ㄉ電話號碼...(管它~不接..)
粉絲跟愛慕ㄉ人太多接ㄌ會忙不完...(那ㄍ誰..不準吐...)
不是拉~因為詐騙電話太多所以一般都不接ㄉ...
那頭電話ㄉ主人太聰明ㄌ..用簡訊傳過來ㄌ...
哈~~真是....他就是...
紫辰紫辰拉..(不愧是哇ㄟ冰友)
我們2ㄍ橋ㄌ一下~約好在大年初二
地點在....中友...說到中友..我就要接ㄌ...小心情就只會約在那.....
結果..不是耶~果然新年有新氣象....
是中友後面 育才北街ㄉ 春水堂....
(心裡開使祈導..別下雨...別太冷....)


大年初二下午2:30 我準時到ㄌ春水堂
左瞧瞧~右瞧瞧~
還沒人到...開使跟服務員橋位子....
這時後面有人拍ㄌ我一下肩膀....
我以為是小鬼鬼..正要回頭大聲說...幹..麻..
一轉頭..是....小心情...
哇勒~也喬裝ㄉ太好ㄌㄅ~~
我剛在外面用我ㄉ鷹眼巡回ㄌ一下居然沒認出你....
是我錯ㄌ...我還一直把你設定在做在樹下吹著風淋著細雨ㄉ...
憂鬱..大(老)男孩....
慣有ㄉ笑聲喚起ㄌ我第一次見到你ㄉ模樣ㄌ....
回過神...真ㄉ是你....哈~~恭喜~恭喜~~

一坐下先跟你介紹一下2ㄍ老圖友~你ㄉ新朋友...

小鬼鬼小鬼鬼
吳主任
吳主任
雖然是新朋友但大家都不莫生ㄌ..只是小鬼鬼可能會"必素"一點...
那主任就不用說拉~可是我發現..不能跟你們男生聊電腦...
你們 3ㄍ一說起電腦..就沒把我放在眼裡ㄌ....


接著 紫辰紫辰 帶著它ㄉ2ㄍ小公主到來ㄌ....
好美ㄉ2ㄍ小女娃....(我這輩子最遺憾就是不能有ㄍ女兒..唉..)
疑~怎ㄇ就你們..阿不是說好白蓮也要來...
又呼弄我喔~>_<

==> 對白蓮說:下次遠在你家隔壁..看你還有啥理由推拖...
紫辰不是說
宜璇宜璇美猴兒 katy lin katy lin 也會到...
郎ㄋ...怎ㄇ不見蹤影...
結果是....
宜璇.....忘ㄌ..興匆匆ㄉ跟家人跑去南投吃土雞ㄌ...
美猴兒....忙著去買東海雞腳卡在人群趕不過來....

雖然有一點點小失望..不過迷有關係...
總有一天會碰到你ㄉ....(這句話是對宜璇喊ㄉ...)

別誤會~它不是李炳輝....


還記ㄉ去年那ㄍ忘記縮小腹 blue boy ㄇ?
今年為ㄌ怕它又忘ㄌ~只好請它坐下來~~ (我聰明ㄅ~嗯嗯~謝你ㄉ誇講)


抱一下過過乾癮也好~~你們瞧~美麗ㄉ 3朵花...


使終不肯露臉ㄉ小鬼鬼~~今年長大ㄌ....首度亮相...



今天是大年初二..大家都不怕冷ㄟ~到處都滿滿ㄉ人...
要出發前還特地打電話問說我家多多可不可以跟....

店家說~~ .....
所以我很守規局ㄉ就沒把多多帶來....
來才發現...有人帶..還讓它在桌上走來走去....
真ㄉ超不爽ㄉ...它家ㄉ是狗..我家ㄉ還是人ㄟ...
一直跟 主任 complain....怎可厚此薄彼....
它要我去跟店長 argue... 厚...幹麻要我去...
算ㄌ..多多不能跟就很可憐ㄌ~讓別人家開心一點嘍...
這算幼吾幼以及人之幼ㄅ....


轉眼間3ㄍ小時過ㄌ喔~好快喔~
小心情家ㄉ正妹..不知道有沒有在中友迷路...(那是不可能ㄉ...)
所以就結束ㄌ今天ㄉ姐妹會..(哈..哈哈...)
本想說要回家ㄌ..又因為靠近吃飯時間...
想多混一下就往一中街去....
阿娘威...都是人拉...
就被一直往前推推推....
想買吃ㄉ都要排很久....
所以~~give up...回家好ㄌ....
下次..我一定要來一ㄍ從街頭吃到街尾...
給它過ㄍ癮.....


再次跟大家說聲....